香港都市佛學院第四十九期開學典禮

【人間社記者張錦美香港佛光道場報導】在2月25日的都市佛學院第四十九期開學典禮中,香港佛光道場住持永富法師,提醒在座逾700學員,皈依不是儀式的參與,而是透過學習課程去深入理解了義,在生活上實踐運用,自然得蒙佛法的利益。星雲大師很注重教育工作,對各種教育都想辦法以不同因緣舉辦,尤其社會教育、家庭教育、生活教育,故舉辦了不同年齡性別的班別,及各種類的興趣班、課程講座等,希望我們能在生命過程中不斷成長,能學習成為「真正的佛教徒」。學分制是提供一個學習的目標,由初班逐步漸進至中班、高班,希望大家發願以恆常心去學習。

GX2C1591開學典禮中介紹本期師資,頒發香港佛教學院第二十五期結業證書,都市佛學院第四十八期結業證書、全勤獎、優異獎的頒發,得獎者皆法喜充滿。

住持宣布,成立「往生助念團」,將親自授課,安排一系列的臨終關懷課程,希望大家報名參加,廣結善緣。

eGX2C1870 (1)在住持親自送上過年紅包給名學員,祝福大家福慧雙修下典禮圓滿!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