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水果節香港貴賓水果團幸福滿滿

5月23~26日,高雄大樹國際水果節,香港貴賓水果團22位團員在知慈法師的帶領下,前往佛光山參與勝會。四天的行程即精彩又溫馨,香港佛光山導師慈惠法師還親自為香港團開示,大家驚喜萬分,感動於心。同時,團員們不但可以品嘗到美味可口的水果、巡禮佛光山與佛陀紀念館,更有修持項目,如福慧家園、抄經、朝山等。大家法喜充滿!

sIMG_1268高雄大樹國際水果節祈福開幕中,佛光山常務副住持慧傳法師表示:
佛光山幫助農民銷售荔枝、鳳梨等水果,是實踐星雲大師「三好、四給」善的理念,藉此穩定玉荷包的銷售價格,連政府單位都嘖嘖稱奇,政府做不到平抑物價,佛光山卻做到了。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送愛到偏鄉是實踐幸福與安樂。」慧傳法師提到,香港企業家陳捷中、蔡蝴蝶夫婦非常感動這項義舉,在水果尚未採收前,便自掏腰包共襄盛舉,認購大批水果。香港水果團一行22餘人,代表陳捷中夫婦,致贈水果給佛光山慈善院,由院長依來法師代表接受,再經由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送愛到偏鄉」及弱勢、社福團體等,讓他們可以一邊讀書,一邊品嚐水果。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