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素貞小姐與趙偉隆先生佛化婚禮

[人間社記者 戴少玲報導]2014年6月日15日黃素貞小姐與趙偉隆先生於香港佛光道場舉行佛化婚禮。早上十時許,近一百五十名雙方新人的親朋好友雲集參與。兩位新人經證婚人永富法師的引導下禮佛入席,場面莊嚴而攝心。

於開示中法師恭喜新人有善根因緣,能得到佛菩薩見證。婚後彼此要謹記,時常用心來愛對方,把美好放在心裡,共同經營家庭;雙方要時刻關懷、體諒、包容,夫婦才會有良好的關係。法師叮囑新人要修讚嘆法門,家庭生活就得到保障。法師引用一個故事,指出不時的幽默是生活的滋潤劑。能於生命無常中保持不變的初心是很難的,但做得到婚姻才會長久美滿。並且擴大自己的生命價值,服務眾生。

雖然今次出席的嘉賓大多數是初次參加佛化婚禮,但他們都非常投入,感到過程簡單而隆重。難得可以聽聞開示,除了為新人諦結良緣歡欣祝福外,自身亦獲益良多!

IMG_1127 IMG_1148 IMG_1161 IMG_1162 IMG_1043 IMG_1045 IMG_1078 IMG_1082 IMG_1126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