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道月法會義工說明會

7月17日晚,近300位義工齊集佛光道場的齋堂,參與由住持永富法師主持的孝道月法會義工說明會,由各組輔導法師就各組工作之情況作報告,藉此對組內事務向義工再作提醒及溝通。

住持永富法師慈悲開示,作為義工的我們都是佛陀的侍者,因此在做義工的同時,要注意1.我們面對任何人都要用謙卑、善解的心,要讓來的信眾都覺得很親切、感覺很踏實;2・我們當義工也是一種修持,義工是護法工作,不論在外護-護持別人修持或內護-自己修;3・「寧動千江水,勿動道人心」,我們要保持壇場莊嚴,要禁語,因工作關係要說話,要輕聲細語,不可影響其他人修持;要注意每個人每個地方都是壇場,我們都在責任去維護壇場莊嚴。

義工們都發願跟隨住持永富法師及諸位法師的指導,將自己的心調整,用至誠的心守護著每一個壇場,祈盼一年一度的孝道月法會能順利圓滿,來參加法會的信眾都法喜充滿。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