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蓉蓉居士告別追思會

00IMG_4856【人間社記者趙世明香港報導】李蓉蓉居士告別追思會, 9月26日晚上,假香港佛光道場禪堂舉行, 陳貝兒協會副會長當司儀主持儀式。五十多位來賓當晚進行了佛前獻花果儀式,並由主持永富法師主法帶領頌唸心經及為往生者讀頌佛光祈願文。祈願亡者蓮登上品,花開見佛,希望仁者能夠乘願再來,他日有緣再發菩提心,行菩薩道。

曾共事22年之業務上司郭小姐首先在致悼辭上讚揚李居士一生敬業樂群之工作態度,並代表眾同事們對她的祝福與懷念。

其夫馮先生對於愛妻盛年則永別更表哀痛,妻子善良的心與笑容將會永遠留在他的腦海中。今晚他要代表亡者在這追思會上,與諸親友說聲告別,表示她要先走一步,祝願在生者珍惜眼前人,好好地活下去。重要的是要把握因緣皈依我佛,期望往後在佛國後會有期。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