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生的旅程注入生命的光華 香港佛光道場贈書《獻給旅行者們365日》

【人間社記者婉文香港報導】佛光山港澳地區總住持永富法師於2014年10月13日下午出席了兩場簡單而莊嚴的《獻給旅行者們365日》贈書儀式。住持偕同覺毓法師及義工們前往銅鑼灣『富豪香港酒店』及金鐘『泰國航空公司』出席是項活動。

代表『富豪香港酒店』出席贈書儀式的有酒店總經理Mr. Martin、行政管家吳家駿先生以及市場傳訊部陳小姐。儀式結束後,市場傳訊部陳小姐表示,酒店管理層成員經閱讀後,感覺良好,處於客人的利益著想,認為是值得推薦給客人作閱讀的好書,接受1000冊贈閱及放在全酒店每一房間一冊的同時,也希望道場能提供日後所需的補充。

隨後,住持帶領一行前往『泰國航空公司』。駐香港及澳門的總經理Miss Nonthakorn Trakulpa 及秘書Grace代表航空公司出席贈書儀式,並表示將把60冊書放置於機場「頭等及商務客休息室」內。在暢談中,Miss Nonthakorn Trakulpa 希望道場於日後能提供多國語言翻譯的《365日》,好讓更多不同國籍的客人在候機時可享閱這本充滿鼓勵和智慧的好書。此外,當Miss Nonthakorn Trakulpa聽到住持介紹道場義工工作,提及佛光道場每年於臘八日會向社會上民間團體及各大小企業送上意義深厚的臘八粥時,她表示樂意與我們結上這一份緣,並希望道場能在臘八日把這份祝福送給在機場內工作的泰國航空公司員工,以作一份安慰及啟發。

贈書活動是響應星雲大師理念,把《365日》這本書放到世界各酒店的每一個房間內,讓世界各國每位與中華文化和佛教有緣的人、以及一般社會人士都能在出外旅途中閱讀到以中華文化為主的佛教聖典,以及中華文化精粹;從中可以為人生的旅程注入生命的光華;如暗室中的明燈,照亮每個人的心靈,作為人生的導航。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