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光道場 三度舉行「365日」贈書活動

2014年10月27日下午,晴空萬里,佛光山港澳地區總住持富法師,帶領一眾佛光義工菩薩,前赴九龍觀塘區 – 如心艾朗酒店 ,進行第三場既簡單而隆重的贈書儀式,酒店代表由招頌勤經理出席儀式受贈一千本。

招經理接過贈書後表示衷心感謝,「送給旅行者​365日」豐富了旅行者們的閱讀選擇。

儀式圓滿後,招經理邀請永富法師參觀酒店中一間套房,在交談期間,永富法師向招經理介紹「365日」內容,分享大師寫的文章很生活化;住持隨意翻開書的內頁,剛好看到大師寫的「有佛法,就有辦法」;「成功的裡面,包含了多少辛酸……」;「月亮不一定要圓滿,殘缺也是一種美麗……」,招經理隨即向住持要求:“可否贈送一本給我?",住持也隨即贈予結緣,招經理欣喜納受。她更表示這一千本「365日」將分發到本酒店以及在旺角區、黃竹坑區分店內的每一個房間。

在參觀酒店房間前,巧遇一位住客主動前來跟住持打招呼,原來他是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佛光人,在親切交談中,永富法師贈予一本「365日」給他結緣,並送上祝福。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