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光道場 佛前證婚伴一生

2014.11.29。佛前證婚伴一生

一對新人葉伯豐及林汶樺於香港佛光道場舉行佛化婚禮,由佛光山副住持慧峰法師福證,200多位親友及佛光人到場祝賀。

佛光山副住持慧峰法師為新人開示

證婚人慧峰法師為新人開示,指結婚是「兩個一半相加成一」,即兩人日後共為一體,要共患難。這天是人生哇哇墜地後另一重要日子,今後兩人都須謹記這難忘的一刻,每天撥出時間聊天,分享喜樂哀怒,視對方為唯一、重要的人,對彼此的愛永遠不變,勿因工作、玩樂忽略對方。法師又以故事勉勵兩人,以後同修福德和智慧,發願相伴來生,就能如願。

新人及家長與法師留影

男方主婚人顧美華指初次接觸道場,今天的儀式簡單卻隆重,深受懾服,日後願多親近佛法。她認為一對新人有緣相遇,牽手過一生是種緣分,寄望兩人日後互相包容、成就,快樂過每一天。女方主婚人林媽媽表示,女自小常在佛堂,師兄姐看著長大,今天大家出席祝福,實在感動,加勉兩人以後體諒、容忍彼此,幸福過一生。

林汶樺表示,自小得佛法薰陶,所以選擇以佛教儀式邁入人生另一階段,以後會多與丈夫到道場薰修佛法。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