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醫管局、木的地酒店 以《365》點亮旅人心燈

圖說:醫管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與住持永富法師及李國華居士出席《365日》贈書儀式

《獻給旅行者365日─中華文化佛教寶典》贈書活動再度出發,贈予香港醫管局及木的地酒店,佛光山港澳地區總住持永富法師偕同妙岸法師及佛光義工代表,12月16日出席贈書儀式。

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梁栢賢率領轄下總部人力資源部約20名員工代表受贈,醫院管理局負責管理全香港公立醫院及相關醫療服務,面對香港700萬市民的生命及健康,醫管局員工任重道遠,肩負遠大的使命感。

行政總裁梁栢賢衷心感謝香港佛光道場贈送1000本《365》,將會把書贈予參加「2014年醫管局總部員工聚餐」的每位成員;同時他也代表醫管局致贈永富法師吉祥小熊及感謝函。

永富法師向大眾詳細介紹書中豐富的內容,梁栢賢風趣表示,要員工用心閱讀這本好書,將在年度聚餐中以《365》作為問答遊戲,答對有獎!讓贈書現場歡笑聲不斷。

圖說:木的地酒店代表伍慧娜小姐及梁海珊小姐出席贈書儀式,接受《365日》受贈。

香港木的地酒店是一間住宅服務式酒店,主管伍慧娜及物業經理梁海珊代表出席受贈儀式。伍慧娜感謝香港佛光道場贈送120本《365》,她表示酒店半數住客是外地來港長駐工作,《365》讓長駐異地的住客得到心靈上的補給與生命體悟。伍慧娜亦分享讀後心得,除了獲得智慧啟示,書中的圖片也非常有意境,讓人心生嚮往。

永富法師期許讀者在生活困惑中,可從書裡領悟面對生命的勇氣。如「謙受益,滿招損」的處世之道;「淨行品」指出生活中,對外不要比較計較,應著重內心的修持;又如「人生三寶」,不論宗教、大自然、說話、處世、家庭等,都包含不同的三寶,為生命作了很好的啟示。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