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旅行者們的365日》香港8度海逸酒店及華登酒店接受贈書

香港佛光道場為推廣《送給旅行者們的365日》,陸續聯絡本港各大酒店詳細介紹,贈送各酒店房間都能放一冊,作為旅客的心靈依靠。今次接受贈書的8度海逸 酒店位於香港九龍土瓜灣舊啟德機場旁,與香港佛光道場遙遙相對,只隔了一個舊機場。2009年開業至今,酒店702個房間平均入住率是90%。1月14日 住持永富法師親臨贈書儀式。簡單介紹此書緣起,並分贈各在場各部門經理一本,酒店總經理程敏小姐接受住持永富法師贈書時感動異常,吩咐房務經理一定要把書 放在房間桌上的當眼處,好讓人客能與此書結緣。

永富法師介紹佛光山的理念是集體創作,大眾成就。程經理即時和應說,這與酒店的管理也一樣。另外永富法師指出大師為旅行者心靈需求結合中華文化,贈書與旅 客結緣,而酒店也是以服務與人結緣,讓人客留下一個善美光明的印象,累積好因緣,人客自然會重臨。在場的各部門經理一致同意,並提議以此書作為以後早會之 培訓教材。

另一間接受贈書的華登酒店位於灣仔軒尼詩道,鄰近銅鑼灣時代廣場,是迷你型式的酒店。住持永富法師向酒店的行政經理李嘉玉小姐贈書時指出,書內有不同類型的文章和詩賦,每一篇內容都可作為我們生活上的參考,同樣也非常適合旅行者閲讀,以解心頭之困。

酒店房內一本《給旅行者們的365日》定會彌補住客精神上的空虛,使人客有更貼心感受。大師的《給旅行者們的365日》是希望帶給旅行中的人客無限善美與光明,所以任何旅館或飯店,歡迎向佛光道場申請贈書放在房間中。

GX2C9865GX2C9868GX2C9870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