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八送粥傳光明2015檢討會議 送粥達四萬碗創歷史紀錄

【人間社記者吳志榮香港佛光道場報導】三天緊張的「臘八送粥傳光明2015」活動剛結束,1月28日晚義工們又馬不停蹄地回到香港佛光道場進行檢討會議,超過250義工出席。住持永富法師讚嘆 大眾,剛完成臘八粥的派送,大家不顧身體的勞累,昨晚通知,今晚又立即回來開檢討會,十分難得。住持總結三天的工作成績及檢討不足的地方,預告明年將更徹 底發揮派粥同時推廣人間佛教的功能,並可能將派粥數量贈至十萬碗時。

今年派粥外間反應非常好,永富法師宣告道場加講堂派出去的粥已超過四萬碗之數,成績創下歷史紀錄。而且今年的粥保溫良好,送到用者手上時仍是熱氣騰騰的, 他們很驚訝,亦非常感動。有長者即時賦詩讚賞,有老板及計程車司機討腰包贊助。酒店總經理及航空公司經理深感活動的意義,希望明年能借出廚房參與煮粥或借 出地方共襄善舉。一位計程車司機,在義工講解臘八粥的好處,歡喜接過臘八粥及大師墨寶後,還說來日要帶太太來道場拜佛呢!

最後永富法師獎勵三日來參與「2015臘八送粥傳光明」的發心義工,凡工作滿三十小時的都可獲贈精緻結緣品,近四十位義工歡喜領受,為活動圓滿終結。但今年的結束只是明年的開始,凡付出過的都會功不唐捐,所有義工都已為自己製造光明善美的因緣。

IMG_9936_SIMG_9942_SIMG_9871_S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