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初三禮千佛 六百信眾喜參與

參加法會的信徒來自五湖四海

參加法會的信徒來自五湖四海

【人間社記者王美麗香港報導】年初三是「赤口」之日,民間習俗多不外出,以免與人爭執或遇上惡怒神。然六百多位信徒回到法身慧命之家禮佛,親近善知識,期許在新的一年有佛力加持,事事順遂。道場特安排醒獅表演,祝願大家和諧吉祥。

     住持永富法師開示時表示羊為溫馴的動物,而太陽代表溫暖,羊陽諧音,所以星雲大師今年的祝語法語是「三陽和諧」,希望大眾日常生活中行三好,懂得得感恩慚愧及付出,予人溫馨,如此必得祥和。

     住持指出今年新春特展佈置,乃從人間佛教的思想出發,希望大家在觀賞時不要停留在外相的莊嚴吸引,而要用心感受設計背後的用心及眾緣成就的精神。道場新春特展是借展覽做佛事,凡是能接引眾生的皆為佛事,所以每個人皆能成就佛事。法師道出各個館的意涵,希望大家在觀賞時能洗滌身心,虔誠禮佛,明了緣起,學習佛菩薩的悲心願力,以平等心面對生命,讓心歸於平靜祥和;力行三好,達到和諧。

醒獅團為新奉加添喜慶氣氛

醒獅團為新奉加添喜慶氣氛

信眾歡喜接過結緣品

信眾歡喜接過結緣品

600多名信眾禮千佛結佛緣

600多名信眾禮千佛結佛緣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