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觀音、安觀音 2015年三陽和諧紅館系活動揭開序幕!

[人間社記者 潘浩雲報導] 觀世音菩薩聖像,再次屹立於香港體育館舞台上了!

為籌備將於10日假紅館舉辦的消災祈福大悲懺法會,香港佛光道場逾百位義工於9日晚進駐設場,其中最矚目的便是「立觀音」,要將高逾8公尺(27呎)的觀音菩薩聖像,從貨櫃搬下,擺平送進館內,推到舞台正中央,再穩穩地立起來,全靠一群經驗豐富的金剛師兄,一邊喊口令,一邊配合動作,方能流暢完成。

此外,當解開覆裹在聖像外的棉被時,守候在旁的師姐馬上提起膠袋步上舞台,接過棉被,一一折疊收納妥當;又有義工將大悲咒水遞給住持永富法師,由住持親自拭淨菩薩面部的灰塵,充分體現了合作無間的團隊精神。

籌辦大型弘法活動,除了群策群力外,更需每個者都具有「細密的心」和「一絲不苟」的精神,這也是面對生命時應具備的態度。誠邀大眾於4月10日至12日,暫時放下生活的種種煩囂,投入我們在紅館的「心靈加油站」,生產正能量,共建和諧社會!

IMG_3504 IMG_3509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