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報導 民眾歡喜來浴佛

【人間社記者 張錦美香港報導】2015年5月24日,雲水浴佛花車社區巡境最後一天,早上停駐新界北部的粉嶺火車站。時間未開始,車外已排了人龍,大家歡天喜地來到浴佛車前,欣賞莊嚴的浴佛車外,更希望浴佛能淨化身心,增加正能量!

DSC03063_batch今年的浴佛巡境活動,除了佛教刊物的報導外,TVB無線電視的「新聞報導」,「東張西望」等,都有報導巡境地點,方便了一些有心人,也激發了一些隨緣眾,於是東鐵沿線居民因利成便,一位86歲的老婆婆,也在此因緣下獨自一人乘火車到來浴佛,誠意令人感動。

「我希望學業進步!」九歲的姐姐和七歲的弟弟搶著快樂的說。一位出生便受洗的天主教徒坦然接受佛法教義,故在師姐的邀請下第一次在佛陀面前行禮、浴佛,讓她感覺很平和,愉悅。王師姐夫婦路經火車站,遠遠便被浴佛車吸引過來,「感覺太好了,上車後感覺更好!」,頻頻抹眼淚的王師姐感動的說,「我感覺自己是佛,像找回了自己。」取了我們道場的名片,「我決定要皈依星雲大師!」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