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道場舉行追思會 緬懷義工陳錦珍老菩薩

香港佛光道場義工陳錦珍老菩薩,為道場護持長達15年,除了與佛法結緣,慈悲的個性更感染身邊親友;日前老菩薩因病往生,道場特地舉行追思會,由港澳總住持永富法師主法,與道場信徒總計兩百人出席追思。

儀式開始,由陳師姐子女家眷向靈前獻上花果,由佛光山港澳總住持永富法師主法,偕同道場十位法師,帶領大眾向這位為道場服務十五年的老菩薩誦經祝福。

永富法師為陳錦珍老菩薩宣讀祈願文時,讚嘆陳師姐是一位常不休息的精進菩薩;15年來她在道場清潔組默默耕耘,為人謙和、輕聲細語,並時常精進自我,參與長青組活動及法會。永富法師祈許陳錦珍老菩薩:若他日有緣,能乘願再來;發菩提心,行菩薩道。

儀式中流露無限追思與感恩,隨後與會者與法師一起隨著音樂唱『祝福』。陳錦珍老菩薩在2013年向醫學院提出申請,確定在過世之後捐出遺體作為醫學研究。住持永富法師更在最後開示時,讚嘆老菩薩的義舉,也勉勵所有與會大眾,向陳錦珍師姐的奉獻精神致上最高敬意。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