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365日的房間,更見溫情

 

仕德福國際酒店集團在2015年8月6日下午三時半,收到由香港佛光道場送來800本中英對照的中華文化瑰寶~獻給旅行者365日,酒店總經理盧玉鵬先生和行政助理黃嘉寶小姐欣喜異常。

GX2C5806

在介紹365日時,盧玉鵬經理和黃嘉寶行政助理說假如對書本內容有不明之處,一定向永富法師請教,住持即表示歡迎。

住持永富法師對盧經理表示,365日一書內容是歷代聖賢的生命體驗,由星雲大師主編的一部經典,當中有不同的體系,詩詞歌賦、菜根譚、散文和文學作品節錄等等。盧經理和黃助理看到送來的是中英本,更為興奮,想不到佛光山在中華文化的推廣,是如斯週全和貼心。

雖然本身是天主教徒,盧經理和黃小姐在去年第一次接觸此書,已經覺得內容非常豐富;當知道是可以免費放在酒店房間為旅客提供精神食糧,便已經申請此書,但因為酒店有不少外籍旅客,中英對照本比較合適,所以今次書本一到,第一時間內已分派到各房間;當我們的攝影記者參觀酒店時,已有超過百分之五十的房間放置了這本365日,工作效率一流;更甚的事是酒店方面認定此書的價值,會給予他們的賓客在人生旅途中加添彩筆。黃小姐更表示,他們有不少員工因工作關係,無意中接觸此書,覺得內容非常受用,已詢問可否也能申領一本,足見此書除了適合在外的旅行者,對於維繫酒店員工之心,也有很大的裨益!

文/蘇簡笑怡

GX2C5810

仕德福酒店集團總經理盧玉鵬先生與住持永富法師合照

GX2C5832

有365日的房間,更見溫情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