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督導長、副督導長改選會議

【人間社記者 陳郁芸香港報道】2015年10月30日,香港佛光道場舉行2016年督導長、副督導長改選會議,32位督導出席參與,並禮請覺毓法師到場監票,期望為來年推選出督導長及副督導長以協助人間佛教的推動。
現任督導長鄧永明在會議開始時引述在本月中於大覺寺舉行的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理事會,星雲大師以「靈山盛會」來形容是次理事會,而在漢朝的「佛道比賽大會」及唐朝的「滑台大會」都是舉世盛事,後者更為開創臨濟宗奠下了根基,兩次盛會皆為後世的宗教會議創下先河。
覺毓法師續開示大師在理事會的提問:「人生的意義在哪?」其實人活著就有意義,信仰很重要,但我們必須先信仰自己,要信仰正法真理。我們每天都在生活中修行,在磨練中成長,大家要心繫道場,念念弘法度眾,學習菩薩精神。大師在佛光會定下了完善的制度,確保我們得到保護,因此作為為佛光人是十分幸福的。「不忍眾生苦,不忍聖教衰」,希望新任督導長能團結一心,將弘法事業向前推進。
改選程序公平公正,經過兩輪投票,最後由現任督導長鄧永明師兄以最高票數成功連任,現任副督導長孫樹鑫及洪卓恩亦獲眾督導推舉,在2016年繼續出任副督導長。孫副督導長於當選後表示將全心全意支持佛光會及督導委員會,以弘揚人間佛教為己任,推動三好四給以淨化人心。洪副督導長十分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成就,讓她繼續貢獻人間佛教,期許大家在來年團結一心,讓正法永存,佛光普照。

image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