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八粥贈港航 高品質的交流互動

【人間社記者潘浩雲香港報導】臘八送粥首日,佛光山港澳地區總住持永富法師帶領灣仔會員義工,前往東涌東薈城,以150碗臘八粥與香港航空辦事處職員結緣。在介紹臘八節的故事和意義時,永富法師特別強調,佛陀本性十分平易近人,與人間有很深厚的淵源。
而佛陀對自己的修持要求很高,正如香港航空對其服務質素力求至善至美;同樣的,香港佛光道場製作臘八粥亦很嚴謹,以高品質的粥,表達對香港航空過往協助道場運載物資的讚美和感恩。
香港航空人力資源部邱總監代表公司仝人感謝住持和佛光人的心意,尤其是對他們服務質素的高度認同,頓時覺得充滿正能量,日後必定精益求精。同事張小姐、梁小姐和黃先生等等都異口同聲表示臘八粥是一種深刻的鼓勵。

image

臘八粥是一種深刻的鼓勵

image

永富法師帶領佛光人,以150碗臘八粥與香港航空辦事處職員結緣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