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暴雨天 無阻浴佛心

【人間社記者張錦美香港報導】5月10日,香港天文台今早先後兩度發出紅色暴雨警告訊號,教育局宣布學校停課。適逢雲水浴佛車巡境第三天,地點在北角城市花園,附近居民得知消息,無懼豪雨,開始前已在對面的商場等候,人潮在滂沱大雨下絡繹不絕,四個小時內已有244位民眾登上浴佛車,洗滌身心,共沐法喜!
許月明、顏紫卿一行三人今天相約見面,商量今年到那裡去浴佛,途經處突然發現有浴佛花車,甚為訝異,大為讚歎是緣份,感動得熱淚滿盈的許月明說,今年就齊齊在花車上浴佛吧!
上班路過的男士王少揚,看見浴佛花車,立即拍照短訊通知朋友到來浴佛,並表示去年見到花車無緣浴佛,開心今年可以如願以償,現場的浴佛說明示牌,讓他更專注更誠心。
附近工作的郵差叔叔戴先生,第一次見到浴佛花車,不停說很好…很好…是應該有的,自言浴佛後心境平和。
「有需要到我的小店避避雨啊!」在附近開設佛具店的東主梁惠玲,看到傾盆大雨,人人衣履盡濕,到來誠懇的對法師說,讓人窩心又感動!

image

小朋友歡喜浴佛

浴佛後,法師派上結緣的佛誕餅和甘露水

浴佛後,法師派上結緣的佛誕餅和甘露水

雨勢稍停,人龍開始出現

雨勢稍停,人龍開始出現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