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榮獲10 000 小時義工服務獎

[人間社記者黄麗珊香港報導] 香港社會福利署於2016年7月9日 舉辦「2016社團義務工作經驗分享會暨社區愛心商戶嘉許禮」, 嘉許過去一年無私付出的義工,並推動更多市民積極投入義務工作, 以鼓勵更多社區人士發揮關愛精神, 服務社群。

DSC00302佛光山佛香講堂榮獲2015 年度機構10 000 小時義工服務獎, 金佛義工關懿莊師姐代表出席接受這份殊榮. 10 000 小時義工服務獎乃是表揚佛光義工在服務社區的貢獻, 正如主禮嘉賓社署助理署長(青年及感化服務)吳家謙先生致詞中提到社署目標希望義工的義務工作變為生活的一部分, 燃亮自己照亮別人, 社署極力推廣一人一義工,人人可以做義工的目標, 讓整個社會充滿愛心及和諧。

首次出席頒獎禮的關懿莊師姐感受良多,從整個頒獎禮及分享會中她欣悉香港已有超過2 800個團體登記成為「義工運動參與機構」, 登記義工人數超過126萬人, 最值得我們自豪是香港人這份守望相助的精神,義工們無私的貢獻,以生命影響生命。關懿莊師姐感恩今年獲頒發金佛義工獎,給予她更大力量,在義務工作中廣結善緣,自利利他; 也如同頒獎禮上的義工分享片段表示「義務工作能感染大家做更多好事,用愛帶給有需要幫助的人士,共建和諧温暖的社會」,佛光義工以正知正見,學習菩薩行,建設人間淨土。

DSC00304 DSC00320 (2188x2800)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