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簽名會 有求必應

【人間社記者 張錦美香港報導】2016年7月23日,佛光山在香港書展首次舉行講座,香港佛光道場住持永富法師主講「人間佛教‧淨土法門」。住持法音宣流,在場人士無不專注投入。講座結束,大家意猶未盡,當司儀宣佈書展的佛光緣攤位除了有非常豐富的書籍之外,還有住持講經的DVD,大家蜂擁去攤位。

住持介紹贈閱的「人間佛教‧佛陀本懷」,以及秉承大師「給人歡喜」的精神,在書本上簽名留念,索取的人充滿笑容輪候,人龍圍繞著整個攤位。在接近3個小時的簽名會上,住持根據每一個人提供的資料如學佛的時間,寫上適合的法語,有「不忘初心」、「觀自在」、「能給的人最為富有」等,並順應作出解釋,當然少不了拍照留念,令大家開心不已。

陳笑雯女士排隊聽永富法師講座,等候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由於座位額滿,只可以站立聽講,笑說總算能夠幸運入場,被永富法師的講解,及場內寧靜的氣氛深深打動。講座後還有住持簽名贈書,頻頻說收穫豐富。

124 123 122 121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