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光青年團 短期課程 《信仰的轉化力量》2

香港佛光青年團 短期課程
《信仰的轉化力量》2016年11img_1597 img_1598 img_1599 img_1600月18日
【人間社記者 陸沁 香港報導】第二課在香港佛光道場海會堂如期舉行。覺毓法師與青年探討心性,強調建立正見的必要,更要培養智慧與慈悲,減少貪嗔癡。青年要發菩提心,把心打開,在廣闊的知見裡,遇到什麼人生變化都學習接受,見到自己的不足時,更要勇敢突破,磨練心智。
覺毓法師提到都市人忙於經營外在的事物,往往忽略經營內心。總在與人比較,勝了沾沾自喜,敗了自我否定,這是不對的。我們要尋找真正的自己,自己肯定自己而不是在與別人的比較中感受成功的喜悅,要學會向內探索,內心的豐富程度往往超乎想象。覺毓法師建議青年閱讀《佛陀傳》,學習佛陀如何轉變人生、如何超越七情六慾。
最後,覺毓法師鼓勵青年們發心明年一起在紅館受五戒,精進學佛。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