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八傳光明 – 三寶世間寶 港航護持航

【人間社記者蘇簡笑怡香港報導】 2017年1月5日,覺正法師和隨行分會幹部派送臘八粥到香港航空公司總部,香港航空人力資源及行政總監邱志威先生親自到地下迎接。覺正法師向邱總監及其同事轉達佛光山港澳總住持永富法師衷心的謝意,感謝香港航空公司在佛誕節從台北直接空運佛誕餐到香港,讓參加香港佛光道場在維園主辦佛誕嘉年華的場內人士可以享用到新鮮精美的台灣素食便當,更感謝港航大力護持,每日從台北把人間福報空運到港,譲香港人日日有福報!

覺正法師細說臘八粥的由來和佛光山嚴謹統一的烹煮方法,永富法師更是嚴控食材品質及衛生標準,並規定義工在煮粥和包裝過程中默念佛號或持咒,發願進食臘八粥的人都能感染到粥內蘊藏的慈心悲願,進食後精神煥發,正能量提升。邱總監回應,非常感恩收到200份具有意義和高品質的臘八粥,尤其當中的心意非金錢所能購買得到,盛讚佛光山的體貼與付出。港航各人對於一碗臘八粥集眾緣力量而成就亦為之深表讚嘆,認為道場的臘八粥名不虛傳。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