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香港協會2017年第三次幹部會議 同心協力 永續經營

會議討論及表決各項議案。(人間社記者葉偉炳拍攝)

【人間社記者吳志榮香港報導】 6月17日香港佛光道場舉行國際佛光會香港協會第三次幹部會議,秘書長永富法師主持會議,近300位督導、分會會長及幹部出席。

秘書長永富法師勉勵大家透過參與會務作出承擔。(人間社記者葉偉炳拍攝)

秘書長致詞時指出,佛光會的會務讓大家「擴大自己、提昇自己、能給人」。就檢討月前的佛誕系列活動來說,每位參與的幹部功德無量,在社區關愛探訪中,把浴佛帶進獨居長者的家裡,讓他們有因緣浴佛。秘書長勉勵大家,「發菩提心,不要怕承擔,只怕願心不足」。佛誕嘉年華籌委會主席黃勤道理事讚揚佛光人十分發心,承諾盡力協助常住把人間佛教滲透到社會各階層,並感謝永富法師帶領,任務得以完成。招家驊理事表示,在佛誕活動中看到大家上下一心,期待未來的活動能盡善盡美。

會議討論五個提案,表決獲得通過,包括「2017年新進會員講習會」舉辦案、「2017年第二次幹部講習會」舉辦案、「2017年世界理事大會」參與案、「佛光山供僧道糧」護持案、以及「國際佛光會香港協會2017年會員代表大會」舉辦案。

秘書長說明舉辦講習會的目的,分別讓新加入的會員認識清楚佛光會和會務的內容,從而加強參與的動力,以及培訓幹部人才,令會務永續經營。秘書長並公佈今年舉行的世界理事會暨馬來西亞新馬寺落成開光典禮、供僧道糧及會員代表大會的細節事項。

臨時動議,7月9日將會舉行「百萬人興學委員會感思茶話會」。秘書長總結,希望會議討論啟發大家新的觀念及有所領悟,清楚明白加入佛光會,乃至推動人間佛教在於實踐菩薩道,會議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

黃勤道理事期盼人間佛教深入社會。(人間社記者葉偉炳拍攝)

招家驊理事有感大家同心協力,對未來舉辦的活動充滿信心。(人間社記者葉偉炳拍攝)

香港協會第三次幹部會議,通過五項會議提案。(人間社記者葉偉炳拍攝)

會議在愉快的氣氛下進行。(人間社記者葉偉炳拍攝)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