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社團義務工作經驗分享會暨社區愛心商戶嘉許禮 融入社群 再享殊榮

佛光山佛香講堂再次榮獲2016年度機構「10,000小時義工服務獎」。(人間社記者黃慧莊拍攝)

【人間社記者緋緋香港報導】  佛光山佛香講堂再度榮獲香港社會福利署頒發2016年度機構「10,000小時義工服務獎」。7月15日,義工代表梁社福出席2017社團義務工作經驗分享會暨社區愛心商戶嘉許禮,接受有關獎項。

大會今年以「愛・同行 惠・社群」為主題,推動更多市民加入義工行列。梁社福在香港佛光道場及佛香講堂擔任保安組義工,多次獲得金佛義工獎。梁師兄表示,在道場及講堂服務超過10年,亦曾參與是項分享會及嘉許禮,「親身見證佛光義工及其他服務團體的義工每年都有增長,十分欣慰香港人關懷社會大眾的意識越來越強」。

香港佛光道場及佛香講堂本著佛光山人間佛教的理念,多年來投入社區關懷服務,發揮集體創作的力量,為社會作出供獻。佛光義工於服務中學習和成長,實踐自利利他的精神。

佛光山佛香講堂義工代表梁社福、義工劉玉蓮從香港資助小學校長會名譽主席校長梁兆棠手上接過社會福利署頒發的2016年度機構「10,000小時義工服務獎」。(人間社記者黃慧莊拍攝)

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 (青年及感化服務)郭李夢儀女士於嘉許禮上讚揚各義工團體。(人間社記者黃慧莊拍攝)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