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厲獲殊榮 歡喜同遊迪士尼

香港佛光義工迪士尼聯誼一目遊大合照。(人間社記者周冠球拍攝)

佛光山港澳深總住持永富法師(右三) 、香港佛光道場監寺覺毓法師(右一) 與青年團及佛光兒童開心齊合照。(人間社記者周冠球拍攝)

[人間社記者吳瑞英香港報導] 2019年3月24日香港佛光道場舉辦「佛光義工迪士尼聯誼一日遊」。 藉此因緣回饋服務時鐘達300小時以上的香港佛光道場義工及國際佛光會香港協會核心幹部義工,同享一天迪斯尼樂園開心之旅,早上由佛光山港深澳總住持永富法師帶領法師們及義工近四百位佛光人,一起同遊七大主題園區,包括驚險的冒險旅程、童話夢幻世界,既歡樂又輕鬆。
「迪士尼賞義工行動」是香港政府義工工作發展局,為鼓勵及推動市民參與義務工作,服務社會,始於2010年首度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攜手合作推動此活動。因此獎賞2018至2019年度服務機構團體的個人義工及家人義工,到迪士尼樂園遊玩。香港佛光道場的義工今年再度獲得殊榮嘉許而參與此次活動。
佛光青少年梁鈴悦(11歲)及佛光兒童梁鈴淇(6歲)同是佛光兒童合唱團團員,今天由父母攜同前來,難得是父親能在百忙中抽空一家四囗齊參加,十分感恩常住予因緣。慈善組黄寶瑩師姐,連同女兒及兩位分別為6歲和3歲的孫女參與表示,來到迪士尼能讓孫兒渡過一個美好假日,看到她們天真活潑地玩耍,內心感覺歡喜滿足。女兒林靄怡表示,多謝常住予以機會參加,今天的活動認識更多義工朋友,大家廣結善緣。來自三好兒童班的饒迦澄(8歲),由媽媽陪同參加,也雀躍開心地在各區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