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皈五戒暨祈願祝禱法會 期勉眾人實踐佛法

連續三天在香港舉辦的祈福法會,日前以「三皈五戒暨獻燈祈福法會」圓滿結束。

心保和尚主法之外,住持永富法師也表示,第一天大悲懺法洗滌大眾煩惱,第二天唱頌講座,則喚醒面對生命的正確態度,第三天則是受持三皈五戒,期勉大家一起實踐佛法真理。

佛光山香港道場,在紅勘體育館連續三天的祈福活動,邁向最後一天。以三皈五戒暨獻燈祈福法會來圓滿。當天特別請來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心培和尚,和慧靖法師擔任主法,為當地信眾們證授,連十歲小朋友也前來複戒。

大家收攝身心,從請聖、發露懺悔、皈依受戒,到諦聽開示,都虔誠參與,希望透過皈依,能更親近佛法,得到佛法滋養。

法師引導之下,將縵衣分發給弟子,上千名戒子不分男女老少,歡喜受戒並發願。眾人依序接受甘露灌頂,也在佛前至誠獻燈,讚誦佛陀威德,祈願國泰民安,佛法長流。一片燈海隨佛號緩緩起伏,殊勝莊嚴氣氛下,也在悠然的念佛聲中,圓滿完成三皈五戒大典。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