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暴雨 無礙浴佛至誠

IMG_7530 (2)【人間社記者 關榮蓮香港報導】為慶祝佛誕,國際佛光會香港協會及香港佛光道場舉辦一連六日之雲水浴佛車巡禮。由尖沙咀文化中心隆重啟動,到過尖沙咀海防道、北角、銅鑼灣、灣仔、中環和將軍澳,第四日5月23日下午四時至八時停泊在馬鞍山市中心新港城第四期巴士總站旁,超過二百市民透過浴佛 ,洗滌內心煩惱,並以清浄身,恭迎佛誕來臨。

約下午四時香港天文台發出紅色暴雨警告,六時半改為黃雨。但惡劣天氣並未影響馬鞍山居民浴佛的至誠,浴佛車還未準備就緒,一大班街坊已排隊等候浴佛,國際佛光會香港協會副會長陳貝兒師姐更把握因緣,介紹浴佛意義。

來臨浴佛的大部份是馬鞍山及西貢居民,當中不乏學生、長者、外籍人士和整家出動的,甚至行動不便的也前來浴佛,洗滌心靈。

謝女士懷著五個月身孕,很憒憾上年錯過了浴佛的機會,今年便事先上網了解雲水浴佛車詳情。因身懷六甲,未能到維園浴佛,能在此浴佛,為未出生的嬰兒祈福,她非常感恩。

吳先生兩夫婦帶著七歲和十歲的兒子,一家四口前來浴佛。吳太亦是從網上獲悉雲水車巡禮詳情,因兒子下星期要準備評分試,未能參與佛誕嘉年華,特此帶同家人前來浴佛,淨化身心。

八十三歲高齡的鄧伯伯,一家五口也是佛光人。因住在附近,就算紅雨也能獨自前來浴佛,他感覺浴佛車的氣氛很舒服、詳和。善心的他希望社會安定、世界和平。

黃先生夫婦是第二次在馬鞍山浴佛車浴佛,兩夫婦都非常歡喜這種形式,希望將來能有更多浴佛車到全港各點,讓更多市民共沾法喜。

IMG_0352_2 IMG_0345_2 IMG_0341 IMG_0313_2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