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香講堂羅陳楚思長者鄰舍中心 「快樂人生有妙法」活動

「你快樂嗎?」對快樂,每人定義不同。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渴望快樂,其實快樂可以好簡單。中心於2015年10月19日舉行「快樂人生有妙法」活動,與老友記一起踏上快樂之旅,尋找快樂的意義。

活動當日,長者義工扣上哈哈笑襟章,戴上頭飾,化身「快樂大使」,與老友記一同欣賞在籌備時拍攝的快樂影片,長者真誠地分享自己的快樂秘訣。隨後,播放話劇影片「人生交叉點」,當劇中長者講出「老或退休就等於無用」,老友記都踴躍地將手上「人生交叉牌」的「交叉」舉起,表示不同意及分享如何老有所為,貢獻社會!在場長者講出自己曾面對退休後的不適應,但他仍努力尋找方法令自己活得開心,他寶貴的分享正正帶出活動主題-「積極樂觀、勇於面對」。

快樂非但不是奢侈品,快樂其實就在您我的身邊,各位老友記齊齊喊出一句:“快樂其實好簡單”為整個活動劃上圓滿句號。活動結束後,中心將快樂種子放進每一位長者心裏,讓快樂陪伴長者一生。

長者專心投入欣賞話劇

長者專心投入欣賞話劇

老友記貼上快樂錦囊

老友記貼上快樂錦囊

參與者湊拼出快樂錦囊

參與者湊拼出快樂錦囊

職員與「快樂大使」齊齊合照

職員與「快樂大使」齊齊合照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