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時繫念法會
8月14日(日)
修持心得報告

謝月芳 (澳門) - 道場信眾、義工

澳門佛光協會謝月芳,在此我想借用少少篇幅,頂禮感恩師父上人星雲大師十分慈悲,在孝道月讓世界各地(歐、亞洲)每個分別院道場透過網路傳播發布不同時段的法會,讓信衆在不同的領域中可以同步修持;這正正是大師倡導「四給」的信條,讓人十分窩心。
而香港佛光道場住持永富法師也是很悉心、詳細闡釋每一場法會的內容與及開示,令信衆更容易暸解、投入參拜。每一場法會,法師們都很精心的佈置贊普及每一個細節;令壇場十分莊嚴…焰口、梁皇兩個梯次、三時等法會,法師們都不辭辛勞,令人敬佩💕以上的點點滴滴都令我感動不已!再次頂禮感恩住持及法師們,因緣成就。南無阿彌陀佛🙏 

劉煥蘇 (江蘇連雲港) - 都市佛學院-內地學員

焰口法會圓滿結束,非常感恩永富法師及道場法師們的辛勤付出,在這近廿天法會期間傳法活動,令我們非常感動,首先按時進行,法會前,永富法師還作了重要開示,開示還被我們的學友錄下視頻給大家分享,而再看看我們,會時常遲到,就連我自己也有幾次遲到幾分鐘,想起來很慚愧,在此向師父懺悔!
看到師父削髮爲僧的形象,不僅感嘆,舍小家爲大家,度衆生,令衆生脫離苦海,續佛慧命,在焰口法會期間,不顧疲勞,代衆生懺悔無始劫來的罪業,求佛哀佑,超脫罪業的衆生,聽經聞法,受三皈依,走上正道!
永富法師還鼓勵我們,在聽經聞法拜懺中,要有淸靜心、至誠心、平等心,過後還要多熏習,提升認知水平。
衷心感恩永富師父及香港佛光山道場法師們法體安康,常轉法輪,救度衆生出苦海!
南無阿彌陀佛! 

雲曠 (上海) - 道場信眾、義工

尊敬的永富法師及各位師父吉祥:弟子此次參加梁皇法會很歡喜,記得去年及以前年度也有參加香港道場的其他法會,但總是心裏煩煩惱惱的,自己和殊勝善法不相應;因爲這次法會之前身體已經痛得難忍,加之爲他人而拜的緣故,再也沒有理由推拖了。勉强參加後,發現某些煩惱較之前有所改善,後來越拜越好轉,很多心裏的障礙沒有那麽大了;尤其記得第二梯次從第六卷開始,師父們的懺文部分,速度放緩了,這樣自己可以對著懺文發現自己的問題。以前沒有注意到的習氣,或者注意了馬虎放過,這次讀誦懺文發現,每一種煩惱、習氣,每一句看是不經心的話及說時的口氣,一個令人不悅意的動作,可能都會給他人造成痛苦,所以借著法會的殊勝功德,以後需要重點就自己的煩惱加以觀照對治。每一次的重大法會,都會感覺師父們很了不起,我從衆跟拜而已,都感覺很辛苦,師父們領導大家拜,爲了觀照每一個細節,精力會耗得更多,會更辛苦;以及爲了一次法會背後的準備工作一定也是很辛苦,供品的備辦,壇場的布置,經文需要地不斷熟悉,想必不是在家衆所能想像到的,因爲還不僅僅是一個法會。所以衆緣和合的不易自己要當珍惜和感恩,常將有日思無日,莫待無時想有時。感恩香港道場的永富師父及各位師父們,頂禮!

一件感應的事 (香港) –佛光青年

我想分享我參與《梁皇》修持發生的事情:
在梁皇法會第一梯次第一天的時候,因爲政府的强制檢測公告需要去做核酸檢測。就在我下樓去搭車的路上,我發現我的包包打開了,錢包也不見踪影。即便我才走一小段路,我也馬上沿路尋找,也已經找不到我的錢包。所幸我的信用卡和身份證剛好沒放在錢包,所以沒帶出去。
之後我因為需要進行證件的報失補領,以及一些原本安排好的事情,我就决定從第二梯次開始修持《梁皇寶懺》。從禮拜天第二梯次開始,我都準時到直播報到,參與修持,終于在禮拜五早上,我收到了一個+852開頭的電話,上網查到是 中區警署失物認領,我就馬上回電過去,所幸聽的是真的警員。電話的那端,警察跟我確認名字後,告訴我:我的錢包找到了,現在在警署,叫我去領回。
本來不抱希望的我,瞬間開心了起來。我想,這應該是佛菩薩冥冥之中在加持護佑我,也是我修持《梁皇》的福報,讓我有好因好緣,撿到的人拾金不昧,把錢包交出來。雖然不知道現金有沒有損失。如果有,那也就當作是給撿到的人一點報酬,或者是供養出去了吧。
我非常的歡喜,也想和住持、當家師父以及其他各位常住師父分享這份我失而復得的喜悅。
真的很感恩,也想和各位師父說一聲,你們辛苦了!阿彌陀佛! 

江家豪 (台灣桃園) - 非佛光會員

感謝因緣能在綫上參與孝道月法會,感謝佛光道場住持及法師。尤其是設立獎勵機制鼓勵大家參與共修。這次我是來代替媽媽分享心得要爲她登記修持證書,媽媽從去年聽過一次大悲懺後便每次都會參與佛光道場綫上修持,也對佛教開始些微瞭解。有時候對于經文內容雖然不是十分瞭解,或者不知道法會的緣起或殊勝,我都是鼓勵她法會前跟後的說明開示一定要專心聆聽。因爲在了解法會的情况下,才能更加體會佛陀的慈悲及智慧。(希望住持能保留儀軌說明的部分)。希望藉由住持設立的修持證明,讓媽媽的恒常心更加得到鼓勵,阿彌陀佛!

龔曉蕾 (浙江義烏) - 道場信眾、義工

感謝住持法師,所有法師們的辛苦付出,三時繫念的法會現場,一下子讓我整個人都沉靜下來了,幷且融入到了其中,仿佛時間停止了,感受到佛法强大的力量,也感受到所有被超薦的衆生,都在這一刻得到了很好的因緣,非常奇妙的感覺,仿佛到了彌陀的世界。聽到永富法師的聲音啞了,法師們唱誦了一下午,真的是很辛苦!感謝住持以及衆法師爲度衆生付出的慈悲大愛!感謝這一場震撼的法會,帶給我心靈的滋養!法會雖已圓滿結束,但對于每一位有緣參加法會的人來說,一定是生命的重生!感恩今生有緣與佛法相會!

林月嬋 (浙江溫州) - 道場信眾、義工

法師吉祥,我從7月24日法會開始到今天每一場我都有參加,特別是法會開始前後永富住持的開示,要攝住心,觀想彌陀如來,時間過的很快,又到了梁皇寶懺圓滿結束了,我在家裏,安住心觀想道場的莊嚴殊勝,隨著法會,法師的帶領跟著一起拜,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願今天的佛事能够大衆的祖先得度,每個人都滿其所願,我攝心全神貫注,要自己好好拜,給自己拜,給家人拜,爲一切衆生拜,承佛願力慈悲超度,一切亡靈往生極樂淨土,冥陽兩利,特別是永富住持和衆法師們真的太辛苦啦,爲了我們付出太多太多,爲了一切衆生離苦得樂,每天法會儀軌程序字字入化,句句融通,這是無法來形容的莊嚴,也給了我的信心和力量,我發願要做好自我來感化身邊的人,讓更多的人得到解脫,只要有法會我都會參加,在法會的當下澄心淨慮,發菩提心在生活上檢視自己的行爲以佛菩薩爲學習目標,如此必得到無上功德利益自度度人。感恩香港佛光道場諸位法師永富住持,感恩妙有法師給我的信息所以才有今天的這個因緣。祝願世界和平,星雲大師法體安康六時吉祥,感恩大家,阿彌陀佛!

朱淑芬 (江蘇南京) - 都市佛學院-內地學員

真心感謝住持和衆法師安排這麽密集而又殊勝的法會。也讓我有機會學習慈悲懺法,除了有三天要到道場參加義工和法會不圓滿外,其餘一直跟著法師們學習,唱著美妙動聽的梵唄。從梁皇寶懺第一梯次跪拜到腿腫,幾次都想打退堂鼓放弃,但看到住持一絲不苟穩穩當當的跪著,最後咬緊牙根還是堅持。其實疼痛也是消我的業障。到第二梯次慢慢兩腿變得輕安了許多。其實在焰口的那幾天裏,媽媽來電話說腰骨折住院,先生去做胃鏡也要住院,還好都無大礙。冥冥之中是佛菩薩的加持力,讓我勝利無障礙的完成修持功課,相信在往後日子裏不管遇到困難或者挫折,人事物間的處理,相信有佛法都會有辦法解决。也很喜歡住持的開示。每次看到住持神采奕奕,精神煥發成就一場場的法會都很感動,淋漓盡致發揚大師“給”的精神。

岑美儀 (香港) - (香港)佛光會員

住持、眾法師吉祥
昨天 圓滿了 21天 的修持,真的滿心歡喜,因爲可把所有施食和禮佛拜懺的功德回向給一切衆生,你好我好大家才會好 ! 還記得第一次拜梁皇寶懺是 2013 年,當時不甚瞭解是拜甚麽,只知道 是懺王,是很好的,可是經文那麽長,佛學知識近乎零,實在有點吃不消,但是奇怪的每次唱到 讚「龍華三會願相逢 彌勒佛前親受記」時,我由頭頂至小腿都在發麻,有觸電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龍華三會的殊勝意義,真的令我很感激和感動,因為我的至親眷屬和親朋好友和所有眾生將來都有因緣解脫和授記。這些年來,每次仍有觸電的感覺,這正好提醒自己當下要珍惜把握因緣做該做的事,把所有的功德回向給一切衆生,皈依三寶,去惡存善,離苦得樂,早日成佛。至誠心感恩住持,每年都在法會前 作重點的開示令我更明瞭經文,更專注投入法會,自利利他,法喜充滿。最後至誠心再一次感恩住持、衆法師和義工們的衆緣成就殊勝莊嚴孝道月報恩法會。祝法體安康 ! 

雷秋華 (香港) - 文憑課程學生

敬愛的住持、當家、法師們吉祥!
十卷的梁皇寶懺終于圓滿了,法喜充滿,因爲覺得自己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無論是懺文的理解、投入的程度、法義的體會等都比以前進步不少,所以內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住持慈悲開示我們要思地獄苦,恒發菩提心,當弟子在爲三惡道的衆生禮佛時,想到自己以前都是活在妄想當中,是多麽的愚痴,也想到人身的可貴、佛法的偉大,因此不自控地泪流滿面,幷發願要努力培養金剛心,讓學佛的心不動、不壞,利益有情。以前弟子對于迴向這個名相,沒有特別去思惟它,只知道每天都要做的功課,是一種分享、擴大心量的修行,昨天聽到住持的解釋時,即使是一點點的善事,我們都要迴向給一切衆生,弟子突然間覺得迴向是一個非常殊勝、慈悲和很有智慧的修行法門,還聯想到很多佛法的重要修行,例如清淨心、平等心、不執著、無所得、無所求、無住,還有《金剛經》所說的「應無所住而生其心」等等,它們都具有相同的意義,佛法真的太奇妙、太偉大了。弟子會好好去思惟這個孝道月的修持體會,思惟久了,就會變成自己的觀念,就有力量在生活中驗證。感恩住持的慈悲開示,非常受用,祈願把所有的功德迴向一切衆生,大家都能够離苦得樂,往生淨土。感恩住持、當家、法師們用心帶領大衆修持,感恩一切因緣的成就。 

曹慧瑜 (香港) - (香港)佛光會員

首先衷心感謝永富法師,法師們和義工。讓兩個梯次十多天的梁皇寶懺非常圓滿和殊勝。也十分感恩住持的開示,每次都可瞭解經文的意思,令在念誦的時候更加投入和明白經文內容。
記得其中一場,住持問我們:你們累嗎? 住持還笑容滿面的說:不累就假的。
我們做弟子在家跪拜已經覺得累,何况住持左手拿米高風、右手拿法器,法師們也不停的地敲打法器,一定很累。我真的很喜歡這些‘音樂’, 這令信衆們可以跟著拍子節奏去唱誦經文。
這十多天的法會,住持和法師們的腰一直是挺直的,住持的聲音一直是清脆響亮的一直帶領信眾 ,令到我心感慚愧,覺得自己做得不好。相信住持的好榜樣,就令我們弟子們不敢怠慢和偷懶 。
另外, 在其中一卷中,我最深刻的是,佛說: 常者皆盡,高者亦墮,合會有離,生者必死。
每人都是平等的,凡是存在的任何事物,不可能永遠不變,無常也常常發生,所以我們把握和珍惜一切因緣, 大家一起精進和努力。阿彌陀佛。 

陳玲玲 (香港) - 道場信眾、義工

🙏感恩
孝道月諧音「笑渡月」。佛菩薩教導我們,修行的路上,要歡歡喜喜。每天都微笑,其實從每場法會上就可以看見,法師們都是面帶微笑,積極推動向上修行的意志。
經過兩梯次拜懺之後,我們要趕快清醒覺醒。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更要做好三寶弟子,警惕自己的行爲舉止、要好好修持平常心、保持清淨心。生命是如此短暫無常,我們要繼續努力學習佛法,跟著菩薩的脚步,人要簡單,心要善良!
讓我們一起成為善良又認真的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修養性情、改除習氣。時間不等人,沒有那麽多機會再浪費、趕緊修正自己,回家的路不要再耽誤、沒時間再讓我們慢慢改變了。感恩道場的法師菩薩們。
#七月是感恩月吉祥月,日日是好日時時是好時!感恩所有的一切🙏。 

王蓉 (上海) - 道場信眾、義工

每次唱誦都會覺得越唱聲音越大,浮躁的心慢慢的平靜下來,身體上像卸下了重擔一樣輕鬆了很多,還有奇怪的是每當唱誦到佛菩薩聖號時就會打哈欠。感恩香港佛光道場的法師們,法師們辛苦了,謝謝🙏
在參加法會,學佛的過程中,即增長了知識,又見到了仰慕的住持和佛光山的慧義法師,真好!
唱誦梁皇寶懺讓我明白了業力的重要性,知道了什麽是“害怕”,拜佛讓我知道下跪時的尊重,應該是肯下跪,爲父母師長,爲逝去的親人,不必覺得難爲情,而是自然的行爲!
有了信仰,就不會太壞了吧,因爲“害怕”。感恩法師們和永富法師,永富法師的開示,通俗易懂,和藹親切,特別愛聽!
這次唱誦梁皇寶懺,自己的聲音更大了,氣也足一點了,感恩法師們和住持,您們太辛苦了。知道了更多佛菩薩的名號,和拜懺後愉悅的心情。 

高之華 (澳門) - 非佛光會員

爲期十天,兩個梯次的梁皇寶懺已圓滿。感恩諸佛菩薩加持;感恩法師們如理如法誦經加持;感恩有那麽難得的因緣,可以在綫參加法會,使得自己明白:修行,從懺悔開始。
這是第一次接觸慈悲梁皇寶懺,在十天裏,因爲各種俗世雜務,使得幷沒有全程參與到法會修持中,斷斷續續進入到法會鏈接中,會贊嘆懺文的詞句精妙和唱腔的婉轉,使人摒除雜念,爲平生的作爲而起慚愧心,深深覺得需要時時觀照自己的身口意,略有差池,就應該懺悔,修正自己未來的行爲,使得不再重蹈覆轍。但是這樣的知行合一太難,所以才需要梁皇寶懺這樣的經典,有機會反觀自己的所作爲,有機會在諸佛菩薩的加持下,有勇氣有决心堅持修行,去做個更好的人。 

邱詩敏 (香港) - (香港)佛光會員

今年因爲工作上的關係,沒有圓滿焰口和梁皇寶懺法會,但因爲一個因緣的休息日,可以參加梁皇寶懺第二梯次其中一卷,感覺到歡喜
佛弟子詩敏合十 

陳淑惠 (台灣新北) - 道場信眾、義工

感恩今天休假可以參與綫上修持,因爲工作的關係,不能圓滿每一天的修持,但是,只要有時間,我一定把握時間當下參與修持。
因爲,一個人如果不懂得活在當下,把握現在,珍惜眼前,而是一直回憶過去的種種,一心一意的期盼遙遠而不可知的未來,那麽,可以確定的是他必定永遠都不滿足,不快樂,貪念永無止盡,永遠有追求不完的欲望,等到你年老了,沒體力了,你可能才會驚醒,自己耗盡一生的寶貴時間,努力追求的那些外在的物質,到頭來,自己竟然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好好的享受。因爲過去的你總是讓自己陷入終日忙茫盲的生活裏,沒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充實過生活,沒多餘的時間可以輕鬆舒服的享受悠閑的時光,無情的歲月就這樣一點一滴慢慢的從你的指縫中流逝,待回頭,已是百年身!
人生最大的痛苦,不是因爲「得不到」或者「已失去」,而是你不能從日常生活中真心體會與用心感覺自己身邊隨手可得、輕易可取的快樂與幸福,因爲我們總是慣性的盯著別處看,總是羨慕別人的幸福,永遠不懂得欣賞與把握圍繞在自己身邊的種種美麗風景。其實,太多的美好與幸福,就充斥在日常生活當中,但是往往容易被我們所忽視,我們往往察覺不到,視而不見,甚至視若無睹,想想!這是一件多麼令人遺憾與感覺悲哀的事實。
人生畢竟是一張單程票,由不得我們喊NG重來一遍,當面對諸多的痛苦、煩惱、悲哀時,就該勇敢堅强努力的學習讓自己做到如誠師父所說的:「在美麗中欣賞美麗;在痛苦中覺知痛苦;在煩惱中觀照煩惱;在悲哀中超越悲哀!」雖然做時很難,但是只要肯相信自己、肯定自己,我們必定可以慢慢成長與進步,慢慢克服與超越,逐漸活出自我,回歸清靜。當我們開始踏上人生旅程的那一刻起,就該用心體會與欣賞周遭的人事物,珍惜生命中的每一次擁有,把握一期一會的因緣,這樣,你才會發現,生命的感動與精彩其實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與心裏,「衆裏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却在燈火闌珊處!」願共勉! 

陳純英 (香港) - 都市佛學院-香港學員

尊敬的永富法師、諸位法師吉祥🙏
非常感恩永富法師每場法會前的寶貴開示,讓弟子瞭解經文的意思及更清晰,在禮拜誦讀時深刻點,亦能身同感受;今天的“三時繫念”誦讀阿彌陀經時像和阿彌陀佛重逢,很感恩,越誦越興奮輕鬆,感覺和阿彌陀佛接心;懺悔發願非常輕鬆自在,將所有不好的不對的歪念頭全部懺除,以後不再犯,改過自新重新做人,繼續精進修行。
從“焰口法會”、兩梯次的“梁皇寶懺法會”到今天的“三時繫念法會”總回向,住持永富法師的開示、慧義法師的開示非常寶貴,亦教導弟子如何落實生活上,如何和人相處,將“人間佛教”生活化。
今年的孝道月法會,誦讀每部經典,更深深感受到佛教是如何的廣大慈悲,不放弃每位衆生,“焰口”經典更邀請久遠的衆生來焰口壇聽經聞法施食皈依受戒後往生淨土善道,弟子非常感動感恩感觸,更發願發心擴大心量接引更多有緣人認識正信佛教。
感恩永富法師、諸位法師、所有義工菩薩!
如良法師每天給信徒煮出美味飯菜,讓弟子吃得歡喜滿足;贊普台非常莊嚴殊勝,豐富;弟子和隔壁鄰居分享多天的結緣品,小妹妹很歡喜,特別喜歡小饅頭、壽司,真的佛教的農曆七月孝道月確確實實是歡喜月。感恩!感恩!感恩!感恩眾緣成就,感恩每位功德主的結緣品!很難用文字形容,心領神會!
敬祝永富法師法體安康!法輪常轉!繼續帶領信徒行菩薩道!諸位法師法體安康!   

簡秀翎 (台灣) - 都市佛學院-台灣學員

行前的功課是非常重要的,有了法會前的儀軌說明及開示,才能讓我們有方法要領來進入禮拜,(知道爲何而拜),一般的法會都會在法會結束後才開示,大家殿堂上的拍手叫好法喜充滿,但回家後却又不知道,法喜,喜在哪裏,剛的法會就隨著大衆的音聲過了,下次再參加還是這樣的感覺而已,沒能再往上提升就太可惜了。慈悲的住持爲了讓我們拜得明白,每次法會前的解說開示,讓我們一次次的提升,讓法會是以法來相會,讓法會能與我們的生命結合。在這次孝道月密集的修持中,心中有很多的感觸與感動,看到法師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只想把最好的給人,真是人間菩薩偉大的行者,學生無以回報,只能把自己做好,把自己所聽聞的、有體悟的,隨緣的與人分享,讓這分感動的愛傳遞...
「修持證書」就好比是佛陀給用功的弟子授記、是住持給大家向上的鼓勵、是自己給自己的印記(凡走過必留下痕迹)讓自己不忘失這勇猛精進的心~有感而發與您分享🙏謝謝您們~有您真好🙏大家辛苦了🙏
阿彌陀佛🙏 

鄧晃香 (廣東東莞) - (香港)佛光會員

經過連續的熏習和學習,一年比一年有忍耐力了,最後可否畢業進入高級佛學院——西方極樂世界,那就要信、願、行具足,信心堅定,願力擴大,修行落實。經文道理讓我們知道有一條依循得度的路,我們要好好去走出痕迹,讓這條路傳承下去。我們發什麽願就得到什麽樣的修行,念佛、念法、念僧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西方極樂世界這所學校,只要信受奉行,無論你填第一志願或第二志願,都會被錄取,只是能力不够的,去到那裏會不習慣,學習起來會吃力。希望自己珍惜這一期生命,增長善業,累積資糧,讓自己有足够能力去到阿彌陀佛的佛國,繼續學習,學習圓滿,再回到人間度有情衆生。

王志慧 (香港) - (香港)佛光會員

非常感恩總住持及諸位法師,從七月廿四日開始焰口法會,接下來兩個梯次的梁皇寶懺,各位辛苦了🙇‍ 我非常珍惜總住持每天法會前的開示,雖然不能全部記住,但盡力銘記于心,這些日子以來,努力修行令我的生活很充實,心境平和,對人處事態度也變好,人際關係是看得到的好起來,一切都朝著好的方向前進,另外我已經報名74期都市佛學院,永富法師主講的「無量壽經」,雖然今天是總迴向,我沒有感覺是結束,反而是我加倍努力學習的開始,未來可期,期待成爲更好的自己🙇‍

馮淑儀 (香港) - 都市佛學院-香港學員

承接《梁皇寶懺》修持懺悔法門,《三時繫念》的懺悔發願,更爲入心,在緩慢步調下,好好反省,懺除所做的惡業,後不復做。讀誦《阿彌陀經》,在住持及法師們帶領,隨經文觀想,如遊歴西方極樂世界,內心感受到無比的歡喜。這印證共修的力量比獨修的力量真的大很多。法會後住持提到法會的儀軌説明,住持每年的儀軌説明都有不同的內容,我們可以溫故知新,而初學者從說明中得到要領,對大家都有幫助的。
感恩住持、當家、各位法師,事事都爲信徒做到最好,辛苦您們,我們真的很幸福。 

虞雙日 (中國廣東東莞) - 都市佛學院-內地學員

今天三時繫念法會己經圓滿。在住持永富法師和諸位法師的帶領下:十埸焰口我參加了九埸半,半埸是去參加深圳香海苑的地藏法會。兩個梯次的梁皇寶懺我全部參加。每天法喜充滿。感恩自己跟對團隊,感恩住持永富法師和諸位法師的慈悲付出,感恩龍天護法的護持,感恩一切善知識的成全。特別喜歡永富法師的開示。通過孝道月的精進修持,每天進步一點點,爲自己點贊。感恩佛法的美好,這份美好永存八識田裏,永遠不散失,道心永不退轉。阿彌陀佛。繼續保持每天精進修持佛法加油努力。

李仲瑜 (香港) - (香港)佛光會員

感謝師父們,法會圓滿,感謝上慧下義法師來香港帶領大衆一起放十場熖口,感謝百忙抽空跟大家結緣🙏
感謝永富師父帶領大衆禮拜《梁皇寶懺》
第一梯次,第二梯次,非常殊勝法會,迴向《三時繫念》,感謝衆師父㊗️法體安泰
發菩提心,懺悔心,無量心 代七世父母 禮拜求懺悔 ,相信因果,因緣具足。🙏   

高之華 (澳門) - 非佛光會員

永富法師開示:我們妄識流轉,流轉四生,流轉于娑婆世界,難登極樂,大衆應該從心底修行,來懺悔三業罪,發願修學佛道。三時繫念就是不斷挂念—念佛,念法,念僧。仰仗佛力加持,亡者得以導度,也勸誡大衆一心不亂,一心歸命極樂世界,求生淨土。通過法會的熏習,堅定信心,發願廣大,落實修行。

邱詩敏 (香港) - (香港)佛光會員

今天一個因緣,分會師姐邀請回道場做義工,原來一個法會的前後準備工作是這麽多,需要很多大衆合力完成一個法會準備,平時參加法會以爲是參加完就好,原來背後不簡單,這十場焰口法會和二個第次的梁皇寶懺法會,各位師父和義工辛苦你們,感恩你們。

張蔚 (海南三亞) - 都市佛學院-海外學員

法師們吉祥
有些遺憾,今天因爲小區突然發通知下午去做檢測,所以只參加了後半場。很喜歡聽永富法師的儀軌開示,每次法會結束感覺自己全是很熱,很激動,不知道如何表達,法喜充滿啊。
非常感謝住持及衆位法師,感恩成就如此殊勝的法會,您們辛苦了! 

葛蕙萍 (上海) - 道場信眾、義工

法師吉祥!
《三時繫念》第一次參加《三時繫念》法會,道場十分莊嚴,開示法師十分辛苦,用三個時段七個多小時完整給亡靈講述……使他們能得到超度。亡靈歡喜,法會圓滿,法喜充滿!阿彌陀佛! 

歐淑儀 (澳門) - 都市佛學院-海外學員

初時好似集中唔到精神,慢慢開始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