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僧道糧迴向法會
8月26日(五)
修持心得報告

鄭啟芬 (香港) - (香港)佛光會員

我曾經在心裏發願在這個孝道月給自己能夠成就一切得到圓滿,雖然未能達到圓滿,但我每天忙碌著都能參予在這孝道月裏每一部分都是好的,在今天最後供僧道糧的法會當中,真的好感動感恩永富住持、當家和眾法師們給予我們全程無私付出,真是非常感恩。
在永富住持開示時説到,種福田是最好的這個道理我明白的,在我們過去的和多生多世的父母盡孝道,如果我們沒有把自己心裏豁大一些和盡能力去供養三寶又怎能成就一切呢?從放下種子待發芽成長給一些滋潤,就像我們生活當中做人道理一樣,每一處都要發揮正能量才能成就一切,再次感恩永富住持、當家、眾法師們和道場義工們為我們無私的付出。
阿彌陀佛! 

林月嬋 (浙江溫州) - 非佛光會員

光陰如箭不復還,今年的孝道月己將過去,在這二十多天裡,法師們披星戴月,不怕疲倦,在這三伏酷暑天,勤勞忍耐,自我健全對人慈悲,這是佛光人才能不夠做到的,師父所創辦的人間佛教,說三好,四給的精神,貫注了毎一位佛光人的身上發光,我深刻體會到師父星雲大師為了佛教發揚光大,為了一切大眾甚至為了全世界人類,做出無私的奉獻。特別住持永富法師透過法會的儀軌及內容說明,提升信眾正能量,易解易懂使信仰的阻礙得解脫。我身為一名佛弟子要多聽師父的教悔,多看多讀經典及師父的箸作以佛光人為榜樣,提升自己的信心和力量,在學佛道上才能得精進,不退初心,培養共識和諧大眾,感恩香港佛光道場永富住持和諸位法師,大家辛苦了,希望明年孝道月法會順利直播,感恩感恩法師,阿彌陀佛!

林晏伃 (台灣新北) - 道場信眾、義工

這是我第一次恭誦《盂蘭盆經》,經由住持永富法師法會前的開示,讓我對佛教的孝道有更深一層的體悟。
以往只知為現世父母積善修福,卻不知為七世父母修造冥福亦是同等重要;同時,更要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胸懷,來救濟累劫親屬與一切有情,使其離苦得樂。如同《梁皇寶懺》卷二發菩提心、發願、發回向心中的懺文都是不為自求,而是願與法界一切眾生;卷七至卷九更是為六道一切眾生禮佛發願,拜懺不僅只為解冤釋結,而是要擴大為十方法界一切眾生。祈願自己能誓不以苦,捨離眾生,倘若得一切智,還復度脫一切眾生。
最後,感謝香港佛光道場的法師、員義工、功德主、齋主、及參與法會的大眾…等,因為有你們的共同成就,讓我在線上參與梁皇法會、三時繫念、地藏法會、供僧道糧功德回向法會如同現場參與般殊勝、歡喜。祈願大家平安健康、身心自在、晝夜六時恆吉祥。 

於夏成龍 (北京) - 佛光大學香港境外碩士專班學生

今天8月26號,為期一個月的孝道法會圓滿,常住的悉心安排,諸位法師的慈悲引導,員義工的發心護持,一起眾緣成就。如同法師們的分享,結緣佛光山,真的很辛福。這幸福的源泉來自於:學習到了感恩父母乃至七世父母,使存者獲福壽,亡者得超升。學會凡事往好處想,不管現在身處何種境界,都要保持樂觀的心態,決不消沉,不說消極的話,相信光明的未來一定來到。擁有這樣的心態,精神也不會出現內耗,就在今天下午,通過投資料,見了副導演,見了製片人,見了導演,確定了演繹的角色,拿了劇本,就在我讀劇本背臺詞的時候,接到電話通知:這個角色將由另一個人出演。聽到這樣的通知,當時內心真的很平穩的就接受了,沒有在心裡出現不好的情緒迴圈播放。相比較以前,遇到這樣的事情,都是抓耳撓腮的鬱鬱寡歡。將所學的佛法在生活中實踐,在生命裡延續,真的很美好!

洪碧言 (香港) - (香港)佛光會員

25/8是香港佛光道場《地藏法會》線上修持功德圓滿,非常感恩住持慈悲開示 能令我更加容易投入體會經典的意涵。對我來説是很重要。希望我們的住持永富法師大慈悲心,可以繼續在法會前開示,感恩所有師父們辛苦付出!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敬愛師父上人吉祥!當家及眾法師吉祥!法體安康! 26/8是佛光山道糧供僧回向的日子功德圓滿!感謝我們的總住持永當法師大慈悲心 感謝當家及眾法師的分享好棒,有您們真幸福!願全世界疫情早日消除,希望明年可以回道場用餐齊宴。南無阿彌陀佛! 

張蔚 (海南三亞) - 都市佛學院-海外學員

永富法師及眾位法師吉祥,
上午參加了供僧法會,今年的孝道月法會圓滿結束。感謝住持永富法師的開示和眾位法師的心得分享:“選擇修行,是比世間人更務實的面對現實生活”、“用佛法來轉念,提升自己的信心和力量”、“訓練自己凡事往好處想,轉化自己的念頭,如此自然能有良好的行為”等等。自己有幸選擇成為一名佛教徒,從最初的迷茫到現在的歡喜,也都是來源於佛法對我的生活和身心的幫助:佛法讓我知道如何更好的孝敬父母,怎樣用佛法去看待身邊發生的各種狀況,讓自己不再執著煩惱。同時佛法也讓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我會努力去調整、修正自己,讓自己在學佛的道路上不斷進步。
感謝、感恩住持永富法師和眾位法師,透過法會的修持,讓我在當下這個疫情時期不會焦躁,看到您們就心生歡喜,法喜充滿,謝謝! 

王蓉 (上海) - 道場信眾、義工

最早認識佛法,是從《地藏菩薩本願經》開始,從那以後漸漸的膽子變大了,不怕“鬼”了,而後來每次念《地藏經》時還覺得挺興奮,那些“鬼“可以來聽我念經了!還感慨香港佛光山的法師們和永富法師平時的修持是多麼的勤奮,那麼多場法會,每場連著幾個小時,都不喘氣,都不知道法師們怎麼換氣,太厲害了,法師們辛苦了,謝謝,還要謝謝妙有法師使我能結緣香港佛光道場的每場法會,謝謝!

謝月玉 (香港) - (香港)佛光會員

感恩住持永富法師慈悲開示!感恩我不用上班,今年孝道月可以全程網上參加,道場的莊嚴,感恩住持永富每埸用心慈悲開示以及諸位法師每天辛苦幾個小時的帶領我們誦經,令我很感動,我很喜歡聽住持永富法師慈悲開示!令我以及家人很大的受用,謝謝!

邵建萍 (江蘇連雲港) - 都市佛學院-內地學員

《盂蘭盆經》,從永富法師解析中瞭解到佛教報恩的孝道思想,無緣大慈,無礙大悲,憐憫六道一切有情眾生離苦得樂,已經超越中國傳統孝道恭敬,順從及侍養的現實關懷。從為父母積善修福的大孝思想上,為累生累世的父母眷屬,修造冥福,祈求諸佛菩薩加被接引離世父母往生淨土的孝思孝行。
供僧道糧,永富法師開示,佈施是最基本的道德心,對於所説明的物件而沒有分別心。供養是幫助比自己修養好的人,讓他們有更大的成就,佛陀說修行人就是福田,在好的田地種下種子,就會有好的結果。
我慶倖自己有善知的接引,遇到人間佛教,皈依星雲大師,這麼好的道場,那麼多精進的法師弘法利生,法師們發願用生命師來佈施,把有為的生命化為無為的道業,用生命印證佛法,把光明,希望,美好留在人間。我深深的感動。我將精進修行,記住永富法師的話,要為生命的善美圓滿而努力,把握於每一個當下,最後的那一天才不會有遺憾,我們會是非常完美的一個句點。
最後祝願法師們法體安康,六時恒吉祥! 

關榮蓮 (香港) - 香港維摩書院

由焰口法㑹到兩個梯次梁皇、地藏法會、供僧道糧法會,我都有參加,一個月的孝道月修持終於圓滿了!
感恩常住、住持、當家和諸位法師及義工們盡心盡力為我們服務,讓我們可以安坐家中完成一場又一場的法會,感恩!在家中修持確實要有更強的自律性,但這亦是一個很好的訓練,而且法會過程和開示也看得更清楚、聽得更明白,希望日後就算疫情過後也可以有這個線上修持的因緣,讓本地和海外的信衆共沾法喜! 

李杏儀 (香港) - (香港)佛光會員

感恩各位法師 你們辛苦了!
今日是供僧道糧回向法會,好想全程參與,因配合院舍的流程,我全程手機播放,也有院舍職員 好奇心,是什麼法會這麼好聽, 希望更多人受用。
聽住持開示,讓我明白、心結解開, 將怨氣轉為正思惟,面對自己困境,只要步步想佛念佛,佛一定會出現在我身邊。 阿彌陀佛! 

陳純英 (香港) - 都市佛學院-香港學員

尊敬的永富法師、當家覺毓法師、諸位法師吉祥!
今天是孝道月法會圓滿:“供僧道糧回向法會”
又是很感動“盂蘭盆經”,經文中句句震撼,此生還在一定好好把握因緣:孝順父母,不止現世父母,過去七世父母,未來父母也要好好用心孝順;
感恩這期生命成為正信佛教徒,佛光山信徒,上星下雲師父上人的在家徒弟,感恩感恩!
住持永富法師開示,法會的圓滿,不等於結束,又是另一個開始,如:精進上佛學課,弘揚人間佛教,解行並重,聞思修正,身口意修行。
感恩每位法師的心得分享,感動精進堅持無我,弟子謝謝您們,有您們真好!感恩感恩還是感恩,很難用文字形容,只有行動支持! 

謝桂芳 (香港) - (香港)佛光會員

尊敬的住持永富法師,當家及各位法師:
感恩你們成就我們孝道月十場焰口法會,2個梯次梁皇寶懺法會,三時繫念法會,地藏法會,供僧道糧回向法會。感恩住持永富法師每次法會前開示儀軌對我們很重要,使我們清楚明白懺文內容,法義。在我日常生活中更要謹慎自己起心動念,言語造作,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誠如星雲大師為新冠肺炎疫情向觀世音菩薩祈願文,我也要學習觀世音菩薩慈悲與智慧,轉化外在的煩惱境界,遠離顛倒忘想,分別執著,觀人自在,觀境自在,觀事自在。我每天都在佛前懺悔反省,不再犯過。發願發大菩提心求生西方淨土,永不退轉。阿彌陀佛! 

陳淑華 (香港) - 都市佛學院-香港學員

香港佛光道場孝道月法會十梯次焰口法會及二梯次的粱皇寶懺及地藏法會及供僧道糧回向法會我全程都有參加線上修持,皆因同修得了重病肝癌,借孝道月法會修持回向同修的冤親債主及眾祖先為他們消災解難消業障,懺悔過去的種種過錯,讓冤親債主放下彼此的怨恨心開意解,讓彼此解冤釋解。而祖先則因聽經聞法而消業障增福報。
8月26日供僧道糧回向法會住持開示《盂蘭盆經》目犍連救母可以瞭解到佛教報恩的孝道思想,不但可以令現世父母得利益,也可以救七世父母。可見孝道思想是中國文化的精神核心。
住持也開示無常觀:道場孝道月啟建到結束,從無到有,從有到無,就如世間的如蘿如幻。它如同人的一生,出生、長大,生活幾十年後,又離開了世間了。這就是人生無常。我們不斷追逐這個生命,日子一天天過去,年一年年過去,乃至不斷努力經營生活,到最後也是無常。我們必須接受無常這個事實,唯有不斷努力地積聚所有,到最後也必然要全部放下,在無可奈何的放下當中欲糾緾著很多的愛別離、怨憎會、求不得苦,走了之後似乎一切是空無一物。但眾生由於對自我生命延續的愛執,於是又輪迴去了,人生終究在這不斷地輪迴裡啊。因此,身為佛教徒的我們,選擇修行不是逃避,反而比世間人更務實地面對現實生活。 

麥鳳儀 (香港) - (香港)佛光會員

學佛人常說:以佛法洗滌心靈,主要幫助我們建立正確的觀念,看清楚生命的本質。在利他的當下,也就是利益自己。今天供僧道糧功德回向法會,聽聞諸位法師的心得分享。我很感恩也很感動,有你們真好!每一位都是我學習的榜樣。在整個孝道月的前後,你們花了很多時間、心思、體力,在網上安排如此莊嚴殊勝的法會。每次法會前說明及永富法師的開示,都以正法「教化育才」為目標,是真正的弘法利益有情。我感到自己很有福份,是星雲大師的在家弟子。「人間佛教」正正是佛陀的本懷。佛法修行就是告知我們,如何修心養性,六根具足,培養正確的人生觀念,明白世間緣起法,生活中每樣經歷都是讓我們學習,永遠我們都是個初學者!

劉姝華 (江蘇連雲港) - 都市佛學院-內地學員

從七月初一開始到今天參加香港佛光道場線上《地藏法會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約有四十九部。雖然每天都誦地藏經但對地藏經的經文還是理解甚微,今天聽永富法師的開示當時是把視頻錄下來,晚課結束後回來把開示做了筆記又複習了一遍。
在開示裡說:《地藏經》的特色體會經典的意涵,「經典」是開啟生命因素的鑰匙,誦經是要我們透過經典的持誦來開啟我們生命的因素會受到護佑,《地藏經》存在的價值就是開啟我們整個生命的覺醒。現在的天災人禍生命是無常的,人的生命都在「折舊」《地藏經》存在的價值就是地藏菩薩把這個生命因素激發出來,讓我們可以直接進入法界,要入法界沒有菩薩的願力是進入不了,讓我們發願並且要發「無窮無盡的大願」。孝道是地藏菩薩大願的前導他是以大慈、大悲、大喜、大拾普遍拔出,法界眾生的普提行,以身教來闡揚「大孝」的思想。地藏經以二十三種造作的惡因,說明業感苦趣,告誡我們姿意造惡妄作非為終究要面臨惡果苦趣,要我們要秉持自覺良善的反省力,積極消滅造惡的意念。在透過法會的修持及佛法的進修從我喜歡轉變為我應該,時時警醒我們要念頭是善意的,語言是善語言,行為是善行為,心也會變得清明的。就可以走出生命解脫的境界。在《地藏經》中地藏法門是從現實中,從境界裡去磨煉讓我們變得更有力量,來對抗自己的執著與煩惱,要學習地藏菩薩精神來利益眾生,就要發起菩提心行菩薩道。
七月份每天晚上在我們佛堂裡與師兄師姐們一起共修《地藏菩薩本願經》在經裡說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七分功德而乃獲一分。在參加法會法師也開示說不要等到別人給了那一分實在是微不足道,要在自己有能力下精進修行不懈怠,在家自己誦一部地藏經功德很少,共修的功德力量就大自利利他。
感恩永富法師慈悲開示!感恩香港佛光道場諸法師!感恩義工菩薩們! 

韓桂芳 (江蘇連雲港) - 都市佛學院-內地學員

佛光道場孝道月法會已圓滿結束了!連續二十四天的法會,永富法師和全體法師們超大負荷的辛勤付出,法師們真的是太辛苦了!但她們以苦為樂,修煉道業,真是越戰越勇,把有限有為的生命,為無為的道業,進行壽用自己的生命來佈施,弘法利生,讓我們太感動了!
永富法師開示說:《地藏經》提到"南閆浮眾生舉心動念,無不是罪,無不是業"。這是提醒我們稍微一動念,不管我們有沒有付諸行動,都將會形成業力。往往人們都是隨著自己的心意來做事,所以我們應該在學佛透過佛法修持後,從我"喜歡"轉變為"我應該",就會升起的念頭都是善意的,說出來的語音都會是善意的語言,做出來的行為也會是善行,心也會變得清明。就可以慢慢走出生命解脫的境界。如是因,如是果。諸法因緣生,諸法因緣滅。這緣起法的理則是很現實的道理,也是巜地藏經》思想內涵最核心的部分。所以我們要念佛滅罪,佈施較量,來折斷一切煩惱,消除罪業。要在修行解脫的道路上發堅固的菩提願,行菩薩道。學習地藏菩薩大慈大悲大喜大舍,拔除眾生苦的精神,來滿我們的菩提願,行菩提行,直到圓成佛果!
願一切善願皆成就!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文禪 (台灣臺北) - 道場信眾、義工

參加地藏法會有下列幾點心得
一、恭誦地藏經從上卷中瞭解地藏菩薩在成佛前,尚為婆羅門女及光目女時,為救拔亡母,為母所發廣大誓願,自今日後,卻後百千萬億劫中,所有地獄及三悪道罪苦衆生,誓願救拔,如是罪報等人,盡成佛竟,我然後分成正覺。從此處可知,光目女不但救拔其母,還要救拔三悪道一切受苦衆生。地藏菩薩無緣大慈、無礙大悲,是我們應該學習的。二、在第四品閻浮衆生業感品中,列舉了23種「因」與「果」関聯的行為。例如:殺生者,宿殃短命報。這些經文讓我們明瞭因果是三世、是累世的。我們造善因,才會結善果。三、在第十品校量佈施功德緣品中,有雲,佈施要具大慈悲,下心含笑,還要軟言慰諭。此處不但教導我們佈施應有的態度,應謹記勵行。另經文用詞優美,讓我印象深刻。 

劉愛燕 (江蘇連雲港) - 非佛光會員

從三時繫念法會開始,香贊到念阿彌陀佛經,再到拜懺我都用心去念用心去拜,使自己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善巧方便去做任何事,去行菩薩道,用良心去做去行,對的起無始劫已來所傷害的眾生,能心安就阿彌陀佛了。隨著八月二十五號地藏菩薩法會的開始,永富法師帶領我們從香贊到讀誦地藏經結束,字裡行間一幅幅畫面在我眼前出現有已故的親人和墮胎的孩子,還有很多人他們在虛空和我一樣跟隨法師在拜懺,發願,回向。每次唱到龍華三會更想哭,地藏菩薩的發願地獄不空我誓不成佛,他給我們娑婆世界的眾生樹立了榜樣,孝敬父母雙親是頭等大事。感恩佛光道場,更感恩永富法師的主法和慈悲開示,每場法會都很受意。願世界和平,國太民安,正法久注,法輪長轉。南無阿彌陀佛!

車美紅 (江西撫州) - 都市佛學院-內地學員

孝道月法會修持感恩篇
今天恭迎大願地藏王菩薩聖誕,也是香港佛光道場善舉孝道月法會圓滿日,在法會結束之際,聽到眾法師們的心得分享,我的淚水似乎像失去功能的水龍頭,止不住的往下流,螢幕上的字體是一片模糊,法師們口述心得內容也是清晰非清晰的狀況,多半是法師們以心傳心的效應所至吧!在此由衷的感恩香港佛光道場全體眾法師們,你們在總住持永富法師的刻苦帶領下,弘法利生事務上個個都是好樣的!更值得感恩頂禮的是我們偉大的可敬可愛的上師星雲大師,是您的無私無我精神去踐行開創人間佛教,使無數的眾生迷途之返,重獲新生!
在整個孝道月法會全程參與修持的我,通過每場法會前,永富法師千叮嚀萬囑咐,確實是全身心安頓的狀態投入法會。經歷每一場法會用淚水、汗水、法水的洗滌,明瞭時間的殘酷,明瞭人生的短暫,懂得要從容及時盡孝。這顆心也漸漸地明亮守靜了許多。從諸多法會修持中,自己也得到不少佛法認知的提升!今生生而為人不易,慶倖佛法難聞得聞,但對於學佛、行佛的我不光局限于自己和家人要好,是遠遠不夠的。更要發心能利益一切有情眾生,願更多更廣的有緣人得於佛法的妙理!在生死關頭,都能了然一心 ,無所畏懼!時刻警醒自己要不忘初心,不負今生,心中有景才能春暖花開!
至誠感恩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一切菩薩摩訶薩!感恩頂禮三寶佛法僧菩薩摩訶薩!感恩龍天護法護持正法!感恩一切覺悟者摩訶薩!在此再次祈願佛光山人間佛教遍佈全球各個部落,願天下所有眾生都能脫離六道輪回之苦,得于涅槃正路之法! 

陳淑華 (香港) - 都市佛學院-香港學員

8月25日參加地藏法會,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我經常念誦的一部經,也是我喜歡的一部經,他可以消業障增福報是一部孝經,我將念誦功德回向十方法界,回向我得肝癌的丈夫及以前患癌症的女兒,願我家人病早日康復,也回向我往生的父母兄弟及我婆婆及自殺的大伯娘等祖先,為他們消業障增福報,墮在三惡道的大伯娘早日離苦得樂走向佛的大道。我也回向給我的冤親債主,願他們離苦得樂得解脫,讓他們心開意解讓我及我的冤親債主彼此解冤釋解。這部經我欣嘗光目女為救母親而發的誓願,光目女的孝順值得我們學習效仿。

邱詩敏 (香港) - (香港)佛光會員

今天是孝道月法會完滿,又是供僧道量回向法會,師父星雲大師說供僧不是一天,是供養未來,不是現在,是供養十方,不是一人。
今天雖然要上班不能全程參與,事後上網重溫都有一些感動,弟子在修道上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如自己智慧,慈悲心不足夠,發心不足夠,定力不足等等。但有幸能皈依三寶受五戒,做師父星雲大師弟子,是我的福報,法會完滿,不是結束,我要學會放下種種執念,不忘初心,凡事往好處想,轉化自己念頭,把人間佛教散播出去,把光明慈悲心影響別人,感恩每一次遇到困難都有菩薩幫助和解決,願功德回向給所有衆生,可以離苦得樂。六時吉祥。 

鄧藹妍 (香港) - 香港佛光青年團

圓滿了,七月孝道月。
從焰口開始,做贊普不斷學習不斷進步。把每個人特有的優點,展現出來,集體創作的能力,能讓所有眾生都感到歡喜。在這段時間,不斷把心量擴大,把這些功德,回向法界。
參加焰口法會場,感恩住持梵唄,幾個小時,好像音樂會一樣,在家裡完全可以全程投入,深深感受到亡者都感受到這份音悅,令他們往人西方淨士
參加第一梯次第一至十卷的梁皇,「親證菩薩歡喜地,懺文舉處罪花飛。解了冤,懺了罪,消災增福慧」每次念完這一句,感覺人真的清淨很多,心裏豁然大開一樣。
感謝所有師父和義工,他們共同成就,讓我們一起向佛道進一大步。 

李怡靜 (江蘇宜興) - 都市佛學院-內地學員

今天恭迎地藏菩薩的聖誕,在浩渺的時空裡,續一份緣很難,萬分有幸與您再相遇。雖然短得像一道光,但曾照亮我,並一直在我人生道路上延續……感恩父母,生我、養我、教我,送我到廣闊自由的天地,做我想要做的事業!同時今天我參加香港佛光道場的線上供僧道糧回向修持,發願:我願學菩薩大願不退,常自策勵,不畏艱難,砥礪前行;願學菩薩大孝廣施,慈悲無限,
點滴做起,廣結善緣;願學菩薩開發心地,理事通達,處處自在,事事法喜;願學菩薩含藏功德,勇於斷惡,勤行諸善,福慧多多! 

林美玲 (香港) - (香港)佛光會員

七月孝道月線上參加香港佛光道場初一焰口法會、第一梯次梁皇寶懺共十卷法會、三時繫念法會、地藏王法會、供僧道糧功德回向法會,感恩永富住持儀軌內容説明及開示令我深入經藏及悟到在日常生活中的佈施把我喜歡變成我應該,要持續善念握每一個當下因緣,當無常來到就不會有遺憾。
感恩住持、諸位法師、義工菩薩們不辭勞苦連續22天的殊聖法會圓滿結束。
功德回向歷代宗親,父母師長,六親眷屬、冤親債主、十方法界一切眾生離苦得樂,破迷開悟,往生西方凈土。南無阿彌陀佛! 

曾維玉 (香港) - 都市佛學院-香港學員

非常感恩住持每一次法會前的開示!讓我們明白受用無限,今日是供僧道糧回向法會,跟著線上一起 參與,將這份愉悅回向十方眾生,他們也種下佛的種子,生生世世和佛陀連線。
我耍發心讓佛法的力量在心中生起,從彿號中加強對生命的信心,這才是永恆的財富。
今日 聽眾法師心得分享, 令我好感動,是的我們都是有福報能跟大師成為師徒, 十分之感恩。
最後 祝 法師們 六時吉祥 佛教興旺! 

王蓉 (上海) - 道場信眾、義工

從焰口法會到梁皇寶懺,到三時繫念,好像是連接著不能分開的,三時繫念是每次懺悔最後的加速,加大力度,不知道怎麼組織詞彙了,最後還要感謝法師們,您們辛苦了!

覺嘉 (廣東廣州) - 非佛光會員

感謝永富法師和法師們,感謝義工菩薩!

Po Yi Tam (香港) - (香港)佛光會員

身心康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