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諸事吉祥系列活動 異動通知

已過去
https://goo.gl/maps/WZcnWHLeMzA6HXYN8
  • 開始日期:
    2019-10-11
  • 結束日期:
    2019-10-13
  • 場地:
    香港佛光道場
  • 地點:
    香港九龍灣宏光道1號 億京中心15樓

香港佛光道場公告更動10月11日至13日舉行的「2019諸事吉祥系列活動」。原訂於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辦,現更改於 香港九龍灣宏光道1號億京中心B座15、16樓 香港佛光道場舉行。

佛光山港澳深總住持永富法師表示:「香港佛光道場歷年來,無論是在香港體育館或伊利沙伯體育館等舉行的大型講座、消災祈福、甘露灌頂三皈五戒典禮,一直深受護法朋友與市民的期待與支持。有鑑於近月香港社會狀況,更考慮到未來數天存在的諸多不確定情況,以及護法朋友與市民參與活動的安全性,因此決定更動舉行之場地。

將舉辦的地點改到香港佛光道場,更把佛學講座與修持祈福等的活動時間安排於上午及下午舉行。希望在審慎的考慮及安排下,此次系列活動能發揮安定人心的作用,我們能為香港社會的和諧出綿薄之力。因活動的場地與時間異動而帶來任何不便,敬請諒解。」

請有意參加者憑票入坐,注意個人安全以及公共交通狀況,祝願大家 身心自在 諸事吉祥。如有查詢,請致電3110 9000。

香港佛光道場 香港佛光協會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