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光義工服務‧再度榮獲嘉許

香港特別行政區社會褔利署舉辦之「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義工嘉許禮2014」於5月31日下午三時假港九潮州公會中學禮堂舉行,本年度香港佛光道場再度獲邀接受嘉许。

九龍城及油尖旺區有200多間機構獲嘉許,香港佛光道場及佛香講堂羅陳楚思老人中心也在其中。香港佛光道場在2013年之義工服務時數再創新高,總時數為265,666小時。31日在社會褔利署的嘉許中獲獎的義工人數分別為,金獎385位、銀獎155位及銅獎110位。由有威法師帶領2位傑出義工吳美娟與陳帶群師姐代表出席領獎。

本區的特色是很多少數族裔的居民(如巴基斯坦、印度等人士),為嘉許禮掀開序幕為印度舞演出,代表社會上可以接納不同族裔的, 協助他們融入社會,達至嘉許禮的口號「愛心結連,喜樂助人,始於生活,融於生活」。正如佛光山是一個國際性的團體,義工信徒來自世界不同的地方,大家共同以「人間佛教」作人生方向;義工本著四無量心「慈悲喜捨」的精神去服務大眾,共同朝向「成佛之道」為目標。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