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光兒童青少年尋根之旅~第一天

【人間社記者岑衛琴、林愛文高雄報導】Go Go Go出發啦!7月15日香港佛光兒童青少年尋根之旅,一行92人分上下午兩團分別由有威法師及如菴法師帶領出發前往佛光山。香港佛光兒童、青少年、家長及導師們都懷著興奮的心參加這次尋根之旅。到達後,上午團由有涵法師歡喜帶領大眾巡山,大雄寶殿禮佛及大悲殿獻花、靜心抄經、禪堂跑香静坐等等,身心享受法喜之樂,頓時忘卻了生活的煩憂。

「今天是諸上善人聚會一處,善根增長。」下午團由小港講堂監寺妙賢法師接待及勉勵大衆要向佛菩薩學習慈悲及懂得感恩,大眾用心聆聽。常住準備美味藥石及送上精緻結緣品。藥石後,隨即前往佛光山,巴士經過佛陀紀念館時,大家都興奮莫名,並十分期待第二天的行程。

3 2 14 15 12 17 16 7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