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香港佛光道場臘八送粥傳光明 法寶節致贈環亞集團臘八粥

【人間社 蘇簡笑怡 香港報導】

1月18日法寶節,佛光山港澳深教區總住持永富法師帶領國際佛光會香港協會太古城分會幹部前往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環亞集團總部,派發臘八粥給80位總部員工。

總住持向員工說明,佛光品牌的臘八粥味道必須是融和、統一的,象徵團隊成員融洽及團結,而臘八送粥主要傳遞光明、行三好及善美的訊息。

總部職員Anil Gurung表示非常認同行三好的重要性,一碗臘八粥所帶出的平安、和諧與關懷的意義更是令人感動。楊波認為,臘八粥所傳達的正面訊息值得向同事推廣,加強凝聚力。余東燝表示,透過是次臘八粥認識了佛陀成道的意義,也明白同事之間要融和,公司運作才會更順利,最重要是如永富法師所言「每個人都要開心生活,珍惜因緣」。王德賢覺得臘八粥的意義深遠,從個人、家庭、集團、社會、國家到世界,都要融和。

環亞集團楊波細訴,因1月17日自己在機場的環亞貴賓室吃了道場的臘八粥,覺得特別窩心,消息傳回寫字樓,也因為老闆宋海西的因緣,終於今日又有機會重溫這美味的臘八粥了!(人間社記者陳惠玲攝)
環亞集團寫字樓總部海內不同國家的員工齊聚一堂,聚精會神聆聽佛陀成道的故事。(人間社記者張偉廣攝)
環亞集團宋海西夫人:「雖然時間倉卒,但我們還是不惜一切向香港佛光道場申請在今天「佛陀成道日」到來給你們派贈臘八粥,竟然成功了!」(人間社記者張偉廣攝)
總住持永富法師派發臘八粥給環亞員工。(人間社記者張偉廣攝)
「佛光山的臘八粥頂呱呱!」港澳深教區總住持與環亞集團宋海西夫人及王德堅師兄合照。(人間社記者張偉廣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