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香港書院校友會新春團拜 凝聚弘法力量

【人間社 關榮蓮 香港報導】

香港書院校友會18位校友於2月12日舉行新春團拜,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並交流學佛心得。佛光山港澳深教區總住持永富法師開示,校友會的成立不只是為了聯誼,還要承擔弘揚人間佛教的重任,成為道場的中流砥柱,給人聽經聞法、提升生命力量的因緣。過程中也是修行,修行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及順逆境界,要懂得藉境修心,學習克服困難,放下我執。改變自己的習氣是不容易的事,但這也是修行的功課。會員要互相關懷,辦讀書會多讀大師的文章,加深對佛法的瞭解和提升個人的表達能力。

校友會主席安肖君感恩總住持在百忙中抽空慈悲開示及送上祝福語,她和校友們會精進學習,推廣人間佛教,服務大眾。孔耀平分享,校友們通過團拜分享佛法及生活中的靈活運用,可見大家對佛法有深刻的體會;亦從校友的家庭學佛人數中,看到佛教傳承的力量,是佛教的希望。楊秀清感恩總住持開示,鼓勵大家要努力弘法利生,接引更多人;她發願自己在新的一年為佛教貢獻更大的力量。

佛光山港澳深教區總住持永富法師(後排中)及輔導法師知祥法師和校友拍照留念。(人間社記者鄧美華攝)
靜心抄經,在法語中啟迪心靈。(相/香港書院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