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閱讀日 雲水書坊香港教聯會黃楚標學校

【人間社記者 絲苗 香港報導】「有翅膀的圖書館來了!」4月23日是世界閱讀日,香港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應邀到位於大嶼山的教聯會黃楚標學校,陪伴同學共享讀書樂,各年級近400位學生輪流與書車結緣。

該校校長梁兆棠十分注重學生的多元學習,常引進「聽講普通話」、「齊惜福龍虎榜」等活動,務求讓學生在課業之餘,於才藝、品德等方面皆能有廣泛薰陶,聽說香港引進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後,便主動提出邀約,希望書車能於世界閱讀日走進校園,讓學生享受書香;同時也期待日後能成為定期的活動。

同學們也不負師長的期待,全心投入與義工媽媽們的互動,玩魔術、聽故事,更於看書的同時記下心得,還頻頻問:「您們明天還來嗎?」

tk7bnt7x4di814wt007ubi6a4 luwf66inseimkg7x1fe5adkxj inq3k6995bdw30g3ilf9bs21x d8dvalth81u9fv6e7lw49hcsi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