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香講堂羅陳楚思長者鄰舍中心 2016『慶佛誕 得吉祥』社區關愛探訪—上門探訪

 

2016年5月12日,陽光著照,14名香港佛光道場及佛香講堂義工整裝待發,準備今日為長者鄰舍中心長者進行家訪,並協助長者在家中進行浴佛,同慶佛誕。

由中心主任張姑娘為各位義工進行活動簡介會,提醒義工注意事項後,便分成4個探訪小隊,到訪22戶長者,齊齊整整出發了!

中心社工與義工一同到訪長者家中,每位長者都滿心歡喜,誠心浴佛,有說有笑,分享軼事,有的什至即場鼓勵左鄰右里前來,同為太子像浴佛,過程中,盡情體現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 給人方便。長者對於中心之安排及義工之善心表示讚揚。此外,義工都為每位長者送上甘露水及佛誕餅作為結緣品,為大家送上祝福。

22戶長者的歡樂、鄰居的參與、義工的發心、職員的責任心…..都令今天的『慶佛誕 得吉祥』社區關愛探訪—上門探訪順利完成!

義工教導及協助長者進行浴佛。

義工教導及協助長者進行浴佛。

長者歡喜地進行浴佛。

長者歡喜地進行浴佛。

一對夫婦的笑容,盡在不言中。

一對夫婦的笑容,盡在不言中。

回應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